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打开跌停板!历史上连续跌停的股票开板后怎么走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8日讯 乐视网在第11个跌停板日迎来了打开跌停板,截止发稿时,成交额为36.5亿元,大涨5.39%。而ST保千里在连续30个跌停板之日翻红,8日下午涨停。那么,在乐视网和ST保千里连续跌

凤凰网财经2月8日讯乐视网在第11个跌停板日迎来了打开跌停板,截止收盘,成交额为41.10亿元,大涨5.39%。而ST保千里在连续30个跌停板之日翻红,8日下午涨停。

那么,在乐视网和ST保千里连续跌停被打开之后,散户可以抄底买入么?从历史数据来看,很多长时间连续跌停的股票即使开板后表现也很一般,比如之前的重庆啤酒、ST信通等,因此投资者还是要保持一份理智。

ST信通

ST信通:2017年12月8日,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进行立案调查。9日控股股东拟实施重组;14日决定终止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自27日复牌,14个跌停,年初至今,公司股价已下跌66.4%。

顺威股份

顺威股份:公司因收购事项于2017年6月30日停牌,后因受到“蒙面收购”一事的影响,导致一年内两次重组失败。2018年1月16日复牌后,连续6日一字跌停。截至目前,年内顺威股份股价跌幅已高达63.14%。

通达动力

江苏通达动力:2017年1月23日因在筹划股份转让、实际控制人变更等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宣布停牌。同年12月底宣告160亿借壳上市事宜宣告终止。2018年1月10日14点43分,通达动力盘中打开跌停,连吃两个跌停板。

神雾节能

神雾节能:2017年5月,神雾"双雄"遭"叶檀财经"发文质疑后双双跌停。2017年7月17日,神雾"双雄"宣布停牌。2018年1月15日晚间,神雾"双雄"公告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自1月17日复牌以来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跌停。

益生股份

益生股份:2018年1月27日,益生股份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2月5日,益生股份开盘一字跌停,这已经是这只股票的第六个跌停。截止到发稿时,益生股份自2018年以来下跌50.92%。

重庆啤酒

重庆啤酒:随着乙肝疫苗梦的破灭,重庆啤酒在2012年12月8日复牌后的11个交易日里遭遇10跌停。但其打开跌停后并未随即反弹,而是随即又开始了新一轮下跌。

银广夏

银广夏:2001年有媒体报道,中国股市近年来的高成长绩优大牛股银广夏主要业绩靠造假而来。中国证监会立即立案稽查,初步查明银广夏通过各种手段虚构利润7.45亿元,成为震惊中国股市的特大案例。股票在复牌后创纪录地连续15个跌停,但其在首次开板后,随即又继续下跌产生3个跌停。

酒鬼酒

酒鬼酒:2012年深陷塑化剂风波的酒鬼酒,也在首个跌停打开时,出现较大规模成交,但在此后又继续下跌。

终于开板的乐视和ST保千里能继续保持上涨态势吗?凤凰网财经将持续关注。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