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海航寻求转让美国40亿美元房地产资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报道,为了避免流动性问题,身背高额负债的海航集团目前正寻求转让其在美国各地的商业房产,这些物业分布在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和明尼阿波利斯,总价值达到40亿美元。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2月9日),据彭博报道,为了避免流动性问题,身背高额负债的海航集团目前正寻求转让其在美国各地的商业房产,这些物业分布在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和明尼阿波利斯,总价值达到40亿美元。

根据彭博看到的一份营销文件,海航寻求出售的物业中包括地址在245 Park Ave.的大楼。这栋大楼是海航在不到一年前花费了22.1亿美元购买的,创下纽约的办公楼最高交易价格之一。其他打算出售的物业还有曼哈顿850 Third Ave.和旧金山123 Mission St.的大楼。这些物业由房地产中介公司HFF的一间附属公司在代理出售。

海航公司代表没有立即就此发表评论。HFF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新闻配图

七处物业海航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去年11月份时曾表示,海航计划遵照中国政府的政策出售一些资产。海航上个月同意以2.05亿澳元(1.65亿美元)将悉尼的一栋办公楼出售给黑石集团。

在香港,海航还在邀请外部投资者接手该公司一年多以前刚刚花费18亿美元购买的两幅地块。

海航在美国的资产转让计划文件上列出了6栋办公物业,其中94.1%处于租赁状态,另外还有一家纽约的酒店--这是一家有165间客房的酒店,名为Cassa--这些物业的总价值达到40亿美元。

而曼哈顿公园大道245号的这栋大楼的租户中还有摩根大通,海航当时购买这栋楼被认为恰好买在了高点上,在经过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增长期后,大城市的一些办公楼价格在七年里翻了一番。海外投资者的涌入帮助推高了曼哈顿的房地产价格。随着海外需求的退潮,市场也随之放缓。

根据Real Capital Analytics Inc.的估算,海航在全球持有的房地产价值超过140亿美元。截至6月份,海航积累了1900亿美元的资产。但它的短期债务截至6月底也达到1852亿元人民币(293亿美元)--超过了它的现金和盈利所能覆盖的水平。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