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道指“狂泻”超1000点跌逾4% A股后市将如何走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日讯 美东时间周四,欧美股市全线重挫,欧股下跌近2%。美股尾盘跳水,三大股指均跌逾3%齐创年内新低,道指“狂泻”超1000点跌逾4%,跌破24000点整数位心理关口

凤凰网财经8日讯 美东时间周四,欧美股市全线重挫,欧股下跌近2%。美股尾盘跳水,三大股指均跌逾3%齐创年内新低,道指“狂泻”超1000点跌逾4%,跌破24000点整数位心理关口。

早在2月6日,欧美股市也曾全线重挫,欧股跌超1.5%创逾四个月收盘新低,道指跌近5%创逾六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受到外盘全线暴跌的影响,2月6日,A股低开低走,沪指收盘重挫3.35%报3370.65点,失守3400点关口。创业板指惨跌5.34%报1598.12点,失守1600点关口并跌出3年新低。行业板块几乎全线杀跌,两市超400只股票跌停。

此时,经历前几日的大跌后的投资者情绪尚未平稳,市场就又传来美股再度暴跌的消息。A股将何去何从?

据民族证券总部财富中心首席投资顾问黄博表示,本周美股的大幅调整引发全球资金避险情绪升温,A股白马蓝筹获利盘兑现,上证综指、沪深300目前的动态PE分别为15.5倍、13.3倍,均处于历史中低水平。横向类比其它世界主要经济体股市仍处于相对低估的状态,类似美股估值泡沫的风险较低。据A股过去15年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前后A股大概率会上涨,春节前5个交易日至春节后5个交易日,上证综指上涨概率为93%。目前距春节长假仅余4个交易日,春节前后理应有一次像样反弹。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