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懒财网更名为懒财金服 将进行集团化运作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又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宣布集团化转型。2月9日,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懒财网已更名为懒财金服。

凤凰网WEMONEY讯 又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将进行集团化转型。2月9日,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懒财网已更名为懒财金服。

对此,凤凰网WEMONEY联系了懒财网内部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公司将进行集团化运作,目前仅是产品设计上的变化,之后会正式进行品牌升级。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原“懒财网”升级为“懒财金服”,原“懒财网”中的网贷投标服务,独立并升级为“懒财网贷”,用户可通过原“懒财网”账户和密码同时登录“懒财网贷”和“懒财金服”。

公开资料显示,懒财网由北京懒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于2013年11月成立,2014年3月,正式开发上线了自定义自动化收益产品。其母公司为杭州览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此外,懒财网于2015年6月、8月分别完成A轮、A+轮融资。2016年8月,懒财网宣布完成1.8亿元的B轮融资。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升级,一方面很可能是为了满足互金监管合规的需要。而另一方面原因是在于业务整合、统筹的需要:一是集团化能够让资产端、资金来源、产品等都更加多样化;二是可以规避混业经营的风险,满足监管的要求。

事实上,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互金平台就开始扎堆进行集团化升级。包括美利金融、宜贷网、团贷网、开鑫贷、PPmoney、搜易贷等在内的十余家平台,纷纷宣布开启集团化运营。(凤凰网WEMONEY 刘四红/文 张颖馨/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