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这个春天,建设银行“约惠”花点时间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手机银行鲜花预订满79元立减30元

null


春节前夕,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携手知名鲜花品牌「花点时间」,联合推出“约惠春天”鲜花预订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悦享生活 花点时间约惠春天

春天来了,温暖还会远吗?而更暖的,是2018年1月30日至3月31日期间,客户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悦享生活——餐饮娱乐——花点时间进入活动页面,即可享受鲜花预订满79元立减30元的暖心优惠。参加本次“约惠春天”的鲜花产品有自然系列Mix版、单品版,Smart系列Pro版、混合版,主题花系列DIY版,WOW全球海淘系列,以及Cute萌肉2.0系列,优惠订单共计25000份,下单新用户还可获赠花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一经推出,瞬间燃爆。短短一周时间就有上万名建行客户下单,纷纷晒花表达鲜花带来的美好生活。

建设银行创新跨界 用户悦享“花意”生活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新零售的大背景下,随着悦己经济热度持续升温,鲜花订阅需求快速增长。建行手机银行部署花点时间鲜花订阅服务不仅传达了“手机银行智慧建行”的品牌形象,也诠释了“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使建行客户在有花香陪伴的同时,更有“悦享生活”的美好。本次“约惠春天”鲜花预订活动恰逢新春佳节,不仅增添了一抹春天的温暖气息,更点缀了节日的阖家幸福。与此同时,鲜花预订场景的部署及“约惠春天”活动的开展更是建设银行与花点时间双方品牌创新跨界合作、用户互联匹配、企业相互增强融合的进一步提升,共同体现了为人民带去美好生活的愿景。

花点时间每周为用户送去的不只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美好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通过“预购+周期购”的每周一花模式,花点时间都能为用户提供每周一束且不同主题的品质鲜花。经过两年的发展,花点时间的微信平台拥有700万关注用户,累计发花超过5亿支。而通过建行手机银行,花点时间也向建行用户传递了其品牌理念——“每周一花的小幸福”,从而让鲜花走进更多人的生活,带去温暖与力量,让建行用户为自己想要的生活投票,悦享“花意”生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