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吉姆·罗杰斯:下一个熊市将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熊市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报道,现年75岁的吉姆·罗杰斯表示,下一个股票熊市所带来的灾难将超过他曾经历过的任何一次低迷。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2月9日),据彭博报道,现年75岁的吉姆·罗杰斯表示,下一个股票熊市所带来的灾难将超过他曾经历过的任何一次低迷。

这位投资老将表示,那是因为全球经济自金融危机以来已经积累了更多的债务,美国更是如此。虽然罗杰斯并没有说股市现在就要进入熊市,也没有声称自己知道时间,但他表示,他对美国股市周四恢复下跌并不感到意外,而且预计跌势还会继续。

华尔街传奇投资家吉姆·罗杰斯

“当熊市再次出现,熊市会再次出现,那将是我们一生中最糟糕的熊市,”身为Rogers Holdings Inc.董事长的罗杰斯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债务无处不在,而且现在要高得多得多。”

美国股市周四再次重挫,标普500指数下跌3.8%,较1月26日创下的纪录高点下跌超过10%,进入公认的技术性回调。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1,000点。股票市场下跌势头持续到周五亚洲交易早盘,日经225指数一度下跌3.5%。

罗杰斯预计,股市的紧张情绪将延续到美联储提高借贷成本之时。他表示,那将是股市再次上涨的时候。他说他现在会买一个农业指数,重申了农产品价格的低迷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