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大霄:暴风一定会过去 生命要比股票更重要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月9日,受到隔夜美股市场大跌影响,沪深两市纷纷低开,沪指跌2.73%,报3172.85点,深成指跌2.66%,报10096.5点,创业板跌2.62%,报1598.48点,后市怎么走?凤

凤凰网财经讯 2月9日,受到隔夜美股市场大跌影响,沪深两市纷纷低开,沪指跌2.73%,报3172.85点,深成指跌2.66%,报10096.5点,创业板跌2.62%,报1598.48点,后市怎么走?

凤凰网财经连线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李大霄表示,鉴于A股已有较长时间的暴跌,并且短时间内下调的幅度过大,A股下周有机会反弹。 

对于沪指何时触底,他表示,现在处于美股下行的过程,首先我们要淡定,不要恐慌,蓝筹股的估值还是有基础的,上周五沪深300的PE是14倍,在全球股市里还处于一个偏低的位置,所以蓝筹股下调的空间有限,上涨的空间还是存在的。但是高估的股票回调的空间确实也是存在的,要一分为二的看待这个问题。 

针对沪指暴跌的原因,他表示,主要还是受美股的影响,全球股市一起下调。 

至于A股有无可能再次发生“股灾”,李大霄表示,受到美股的影响,这次A股回撤的幅度有点大,但是也不要急,在市场波动时,要更加注意风险控制,要去杠杆,要强调余钱投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投资理念。首先不要恐慌,要区别对待自己手中的股票,好股票总会把投资者从苦海里救出来的。 

李大霄表示,历史多次证明,波动是双向的,有向下波动,以后也有可能往上波动,好股票往上波动恢复的概率更大一些,比较差的股票往上波动恢复的概率就偏低,往下波动的概率很高。他表示,股票市场有涨有跌是很正常的事情,要注意风险控制,切记,不能借钱,不能把“养命钱”投到股市里。 

另外,他还表示,从基本因素支撑来看,大蓝筹基础要更扎实,防御性要更强,相较而言,会更有可能率先反弹。 

此外,他强调,暴风一定会过去的,生命要比股票更加重要,要坚强,要淡定。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婷婷 PF091]

责任编辑:张婷婷 PF09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