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美枪械巨头雷明顿面临破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路透社周五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最大枪械制造商之一雷明顿户外设备公司正在与银行及信用投资基金接洽,以寻求融资维持其在破产重组期间的运营。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2月9日),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最大枪械制造商之一雷明顿户外设备公司正在与银行及信用投资基金接洽,以寻求融资维持其在破产重组期间的运营。

消息人士称,本周较早时雷明顿与其债权人达成了一项债务宽免协议,此前该公司未能支付一笔债券的到期利息。该公司一直在与投行Lazard合作,研究如何对其高达9.5亿美元的债务进行重组。

新闻配图

该消息人士称,目前雷明顿正寻求债务人持有资产融资,允许其在申请破产保护后维持运营。此次融资的规模以及雷明顿提交破产保护计划的时间不得而知。

自从特朗普上台以来,美国的枪支购买数量明显减少了。去年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前,市场普遍预期希拉里-克林顿将获胜。由于希拉里对枪支管制态度严格,一旦希拉里当选,将会使得有购买意愿的人抢在新的管制政策出台前购入枪支。许多枪械零售商和制造商预计枪支销量会上涨,因此纷纷增加库存。

然而随着特朗普意外获胜,市场对枪支管制政策的预期大幅反转。即便近几个月美国枪击案频发,特朗普及国会仍然没有制定新的枪支管制政策的计划。在这种背景下,美国枪支销量出现明显下滑。

枪支销量低迷对雷明顿的业绩造成严重打击,2017年前9个月,该公司的销售额下滑27%,造成2800万美元的运营亏损。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