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二三四五+区块链,致力于打造实现用户价值的信任生态


来源:叙函财富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控股集团(简称“二三四五”)日前上线区块链项目官网,发布《2345区块链方案白皮书1.0》,以抓住技术变革的机遇,用前沿科技解决行业信任问题。据悉,二三四五推出名为“2345星球联盟计划”的区块链方案,将通过建立“星球链”区块链平台,打造实现用户价值的信任生态。


实现用户价值,打造信任生态


二三四五宣称,2345星球联盟基于区块链技术,通过分布式记账、共识机制和智能合约等底层架构,运用公开透明的价值获取与分配算法,实现用户网络行为的价值变现,最终构建一个去中心化、可信任的网络生态世界。


2345王牌联盟+区块链=2345星球联盟


据白皮书显示,二三四五自创立以来就专注于网络流量的价值变现,致力于将用户产生的价值回归用户本身。不断以其自身业务2345王牌联盟作为切入点,研究行业中的先天缺陷与解决方案。对于互联网广告推广行业来说,除了行业先天存在的平台互信问题是关键痛点外,还存在用户网络价值行为不仅未被充分挖掘,而且从未对其贡献者即用户产生真正公平的回报的问题。


2017年来,区块链技术在全世界掀起热潮,技术趋于成熟,商业化应用也机遇无数。区块链拥有的安全、不可篡改、透明、去中心化等特征,天然适合解决当下互联网广告和推广行业的痛点问题。值此契机,二三四五从自身平台2345王牌联盟出发,自主创新地运用区块链技术重塑原有平台系统,推出2345星球联盟计划。星球联盟结合了区块链技术与传统互联网业务,成为继虚拟货币、智能合约后,区块链3.0阶段真正的落地项目之一,将从根本上解决用户价值计算公平问题及价值分配的多方互信问题。

 



 

依托区块链技术,攻克信任难题


基于二三四五独创的PoB算法(Proof of Behavior)机制下,用户在互联网中产生的点击、信息检索、广告消费等行为均被视为网络价值行为,由区块链平台的运营与维护方的二三四五,将为这些行为价值寻找真正需要它们的人,并把用户通过星球联盟生态产生的价值收入,依据上市公司公开的财务报表按用户贡献值占比回馈给用户。至此,每个人都将通过星球联盟的PoB算法最终实现个人价值。

 



 

在PoB算法的基础上,2345搭建了星球链技术架构,星球链是二三四五通过分布式记账、共识机制和智能合约等底层架构搭建的区块链平台。作为星球联盟生态的基石,星球链技术体系的功能贯穿整个生态链,从数据清洗、数据筛选分析到用户资产管理、分布式存储、可视化监控、用户应用场景开发、数据加密、隐私保护等都具备良好的实现能力。


持续助力多方共赢,打造区块链信任生态圈


在满足信任生态的技术需要之外,星球链还将为开发者的加入提供了可插拔式的友好接入。通过开放第三方应用接口让开发者加入生态圈,2345将打造赋能合作伙伴的开放式平台,一起向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和服务。


2345星球联盟计划是二三四五为解决信任难题而倾力推出的区块链方案,是为开启全民“星球联盟区块链+”时代打造的落地构建计划。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二三四五将践行企业“区块链化升级”战略,将整个企业及其业务都将嫁接于区块链平台上,彻底升级转型为区块链企业。未来,二三四五将不断加大对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发力度与深入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为多元化的区块链+应用场景服务,并协同业内及异业战略合作,为用户价值变现产业与区块链技术的深度融合与大规模发展探索出一条可行之路,持续构建多方共赢的区块链用户信任生态圈。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