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这个方法看支撑压力特别准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支撑和压力在技术分析中时极其重要的,那么如何更准确的找到有效的支撑位和压力位呢?今天与大家分享一种高精度的寻找支撑和压力的方法。你在选取的时间结构上不能太短,否则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的一点效果。例如:上证

支撑和压力在技术分析中时极其重要的,那么如何更准确的找到有效的支撑位和压力位呢?今天与大家分享一种高精度的寻找支撑和压力的方法。

你在选取的时间结构上不能太短,否则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的一点效果。例如:上证指数的年线图

年线图可以抓到三个点位:5300、3600、1900(这里选取的是临近值);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关系呢?大家可以自己到年线图上复盘。

看不出来2008年股灾之后还在影响着这个市场吧,但事实就是如此。上面的几个点位中3600是中间值,即在该价位之下市场的强度较弱;该价位之上市场的强度较强;故而目前的市场仍是相对较弱的。

上证指数月线图三个关键点位:3560、3100、2680(取临近值);看起来还是有点关系,但已不明显。由于本次已经击穿了1月份的开盘价,指数的企稳得先看3100的中间值。

周线三个关键点:3470、3270、3070;故而推断出接下来的主要运行区间两个3270-3470及3070-3270。

总结:市场的支撑或压力点的寻找由长周期到短周期上,这样才能更全面的考虑到历史数据对于当前的影响。在这种递进式的选点后,精度会越发明显;但其准确有效性会越差。

上图是随机选取的一个个股标的002532新界泵业;是不是可以通过历史数据找到你相对应的交易机会呢?

关注微信服务号:点指乾坤股票通,免费诊股多位选股,省时省力炒股,轻松惬意获利。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