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春节- -钱罐子温暖你的回家之旅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有人说,每个穿越了大半个中国回家过年的人,都是生活的导演。

二月悄然而至,过年的气息越来越浓,盼望回家的那颗躁动的心愈发蠢蠢欲动了。

过年回家是每一个在外的游子渴望团聚最单纯的愿望,也是每一位老人对于孩子回家最热切的期盼。



春节回家难,历年来都是社会所关注的焦点。2月伊始,大批在外的务工者开始踏上返乡路,期待着与家人的团聚。为了帮助解决回家难的问题,钱罐子党支部获得行业党委的大力支持,联合深圳义工公益组织开展春运志愿服务,为春运助力,为务工者回家添温暖。



钱罐子党支部义工的身影遍布在罗湖火车站的各个地方,进站处、检票处、安检口、电梯指引处、候车室、站台上,他们总是来去匆匆,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最热情的服务。短短几小时的时间,很多义工小伙伴就已经从进站检票口往返车站站台十余次,天气很寒冷,他们心里却很温暖,额头上流淌的汗水照亮了嘴角发自内心的微笑。这便是每一位在此次春运期间义工的真实写照,不分昼夜、不惧严寒、不辞辛苦地坚守着他们心中那份最真挚的愿望--帮助大家顺利回家。

罗湖火车站团委陈小蝶书记表示,非常感谢有新的社会组织力量注入到火车站春运大部队中,而正因为有了大家的努力和帮助,我们的运输秩序更顺畅了,帮助到更多的返乡务工者更顺利更圆满的回家,他们的出行更美好了。

钱罐子党支部书记陈晓亮表示,通过火车站志愿服务帮助农民工顺利回家,传递着温暖,感受来自钱罐子党支部的温度。将社会责任与党建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党的奉献和分享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起表率作用、树先锋形象,做奉献的楷模。


公益结束之后,钱罐子党支部为义工们送上了雷锋形象的牛元宝(钱罐子吉祥物)。义工们灿烂的笑容,温暖了深圳的冬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