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速度与效率 天天拍车一年成交量呈4倍增长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一切从用户出发,把用户置于首位,是二手车电商行业与传统二手车行业的最大区别。互联网工具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便捷性,而提升线上+线下交易服务体验成为二手车电商至关重要的突破点。

凤凰网WEMONEY讯 一切从用户出发,把用户置于首位,是二手车电商行业与传统二手车行业的最大区别。互联网工具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便捷性,而提升线上+线下交易服务体验成为二手车电商至关重要的突破点。

随着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发展,在我国已经有多种二手车交易市场形式,常见的有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经营公司等。伴随“互联网+”渗透进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电商平台逐步兴起,越来越多的二手车买卖在线上完成。二手车电商平台的商业模式也日益多元化,直卖、拍卖等模式层出不穷。

业内专家指出,互联网是个利器,能够帮助传统二手车行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而天天拍车作为二手车电商领域的一匹黑马,仅用一年时间便实现了成交量的4倍速增长,增长速度和增长效率在二手车电商领域名列前茅。

针对二手车电商流通和交易效率问题,创业者可以通过建立在线竞价拍卖商业模式来解决,即个人车主通过二手车交易平台把自己的车卖向全国专业买家,专业买家通过竞拍方式购买,出价最高者获得购买权。这一模式可以将二手车这一非标商品的成交环节标准化,提升二手车交易效率。

汽车电商的创新价值在于提高流通和交易效率,二手车电商也不例外。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交易模式是个人车主卖给个人买家,电商只是充当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交易平台,相当于线上二手车信息交易市场。这种模式简单、中间环节少,却存在多方议价问题,成交时间、价格及安全性都无法保证。因此,企业要想得到发展,必须建立起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提高流通和交易效率。可以说,效率就是二手车电商的生命。(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