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股市由涨转跌 道指一度暴跌超过200点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道指盘初涨超300点,纳指涨超100点,标普涨1%。但随后,道指由涨转跌。

新闻配图

【相关阅读】美国三大股指高开 道指盘初涨超300点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2月9日),美国三大股指高开,道指盘初涨超300点,纳指涨超100点,标普涨1%。但随后,道指由涨转跌,一度跌超200点,使得日内震荡区间扩大至24209.50-23633.28点。

道指走势

此前,新华社发布特稿称,美股暴跌引发的恐慌情绪向全球扩散,亚洲和欧洲主要股市都步入深度调整。此外,充满争议但全球吸睛的加密货币市场也未能幸免,比特币价格较去年末“腰斩”。

解读此次美股暴跌时,华尔街人士多将其归因于“技术性回调”,是对股市前期虚高的“挤泡沫”。这样的回调背后有一个明显的诱因——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而这一因素或将在未来一段时间不断发酵。

2017年世界经济超预期复苏的一个结果是,美联储及其他主要央行可能会比预期更快收紧货币政策,而这将给已然“三高”(高位、高估值、高风险)的美国等股市带来冲击。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对凤凰网财经表示,美股之前的确涨得太高,是全球最大的泡沫,最大的危机。美股大幅度的下跌,一定会对中国的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

吴晓求同时表示,美股暴跌对于A股来说最多的还是外在因素,A股本身内在的因素也有,比如一些比较严厉的监管措施,包括信托产品清盘、降杠杆等等。这些因素内外夹击,所以才出现了暴跌的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