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债收盘:国债涨跌不一 收益率曲线陡化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国债市场涨跌不一,股市震荡走势继续影响国债。股市盘中大跌所引发的避险买盘令两年期国债最为受益,标普500指数午后开始的大幅反弹则令国债收益率脱离盘中低点。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国债市场涨跌不一,股市震荡走势继续影响国债。股市盘中大跌所引发的避险买盘令两年期国债最为受益,标普500指数午后开始的大幅反弹则令国债收益率脱离盘中低点。

尾盘时,各期限国债收益率跌3个基点到涨3.4个基点不等,2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3个基点,报2.0732%;3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1.6个基点,报2.2825%,5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0.2个基点,报2.5416%;7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1.8个基点,报2.7479%。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2.7个基点,报2.8512%;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3.4个基点,报3.1629%。

5年-3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扩大约3.2个基点,报62.12个基点,随着股市企稳反弹,美债也脱离盘中高点;早些时候因股市跌至近期低点,国债曾上扬。

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的基金经理James Athey认为,在经过多年宽松的中央银行政策后,投资者终于发现发达经济体的通胀有抬头迹象。

“市场不得不重新调整,以适应潜在更高的通胀,这意味着更陡的收益率曲线”最新CFTC数据显示,投机客净做空10年期国债期货的程度达2017年3月来之最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