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面对暴跌这些关注度最高的官员发话:别指望我们救市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如果你指望美联储出面来安抚你那在股市暴跌中受伤的心灵,那么本周公开讲话的决策者们给出的回应是一样的:别看着我们。在美联储官员眼中,这种预期似乎压根就不存在。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本周六。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如果你指望美联储出面来安抚你那在股市暴跌中受伤的心灵,那么本周公开讲话的决策者们给出的回应是一样的:别看着我们。在美联储官员眼中,这种预期似乎压根就不存在。

新闻配图

相反,央行决策者们在3月加息、并且像12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预测的那样今年加三次的意愿貌似丝毫没有受到动摇。

不出所料的抛售

先是圣路易斯联储行长James Bullard,他周二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对记者表示,本轮大跌是历史上最不出所料的一次,因为市场之前已经涨了这么多,连续涨了很多天,却几乎没几天实质性的回调。

Bullard说:“所以,像标准普尔科技板块这样涨了40%的类股在某个时候遭遇抛售也许并不奇怪。在市场大跌出现之前,就总是有人说某一天会出现抛售的。”他补充说,他同意美联储前主席珍妮特·耶伦对股市的分析,即估值高上去了:“以历史标准衡量,它们看起来很高,价格之类的东西要跟随业绩。”

小意思

纽约联储行长William Dudley则暗示,在全球各国央行收紧货币政策可能性上升的背景下,股市遭遇抛盘几乎难以避免。“很明显,市场正在对全球经济快速增长这样一个事实做出调整,因此,各国货币当局要么已经开始撤掉宽松措施,要么就在考虑这么做,” Dudley周四在彭博电视和电台接受Kathleen Hays采访时说,“所以债券收益率已经上涨,随着债券收益率的走高,股市面临的压力就又多了一些。“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这是小意思,”

Dudley谈及近期的市场走势时说,“当今股市的小幅下滑对经济前景可以说几乎没有任何影响。”积极的消息“问题并不在于市场本身,而是在于-- 根本而言,它们向我们揭示的经济可能走向的是什么?” 旧金山美联储行长John Williams周三在夏威夷演讲后对记者说, “在这个问题上,我不认为最近资产价格的任何改变从根本上改变了我对经济的看法。”“我认为经济正处于一个非常稳健的增长道路上。事实上,我认为市场的一些反应是针对经济表现不错做出的。”

债券收益率上扬反映经济走强

健康波动

“市场波动加大,也许可以解决市场中的一些过度和不平衡,多一点波动性可能是一件健康的事情,” 达拉斯联储行长Robert Kaplan周四接受彭博电视的Manus Cranny采访时说,“已经有大约15个月都没有出现过3%的修正了。这在历史上是不寻常的,是一个非常异常的时期。”“我会密切关注,确保它不会导致金融状况收紧或对经济产生溢出效应,”他还表示,“但目前我相信不会。”值得欢迎堪萨斯城联储行长Esther George周四晚间在堪萨斯州威奇托发表演讲时说:“本周的消息面一直关注市场对上周五就业报告和潜在通胀风险的反应。” 

让位给回调

她的观点是:“随着劳动力市场吃紧,工人的报酬也在增加。这是值得欢迎的事态发展,因为在当前的扩张周期中,工资增长一直相当温和。”她还表示, 美联储去年12月对今年加息三次的预测是“合理基线预期,除非展望出现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