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月11日影响股市的重大新闻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11日讯财经要闻:标题:“一号文件”部署乡村振兴  农业股春播序曲奏响本周农业板块表现强势,消息上,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

凤凰网财经2月11日讯

财经要闻:

标题:“一号文件”部署乡村振兴  农业股春播序曲奏响

本周农业板块表现强势,消息上,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2月4日由新华社受权播发,文件题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在消息面辅助下,板块迅速获得资金布局,数据统计显示,2008-2017年间,农业板块在中央一号文件发布后一个月内均上涨,涨幅最大的是2011年,上涨了13.46%;涨幅最小的为2017年,上涨了1.69%,平均涨幅为6.86%。

——投资快报

 

板块热点:

标题:中国原油期货3月26日启动

证监会在2月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综合考虑各方因素,原油期货将于2018年3月26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下称上期能源)挂牌交易。这意味着中国首个国际化期货品种原油期货即将上市。数据显示,我国是世界第二大原油消费国、第八大原油生产国。2017年进口原油约4.2亿吨,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原油进口国。

——南方日报

 

标题:2018年首个出游高峰  四细分领域概念股受期待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预测,今年春节期间国内旅游市场将达到3.85亿人次,同比增长12%;有望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60亿元,同比增长12.5%。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消费习惯及居民收入的增长,旅游过年逐渐成为了新时尚,旅游市场将迎来2018年第一个出游高峰。分析人士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及市场对于春节游的良好预期影响下,成长逻辑明确的旅游酒店板块,在市场筑底后有望率先实现反弹,近期表现值得关注。

——金融界

 

标题:消费旺季行业景气度高

在食品饮料行业整体回暖并持续分化背景下,大众消费已成为支撑中高端酒业增长的支点。随着春节临近,传统消费旺季到来,再加上市场普遍看好行业2017年四季度业绩,经过前期回调后食品饮料板块绩优龙头标的估值已经回到合理甚至低估状态,此类品种回调后或迎来最佳配置机会,值得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本周A股市场呈现大幅回调整理的态势,但仍有部分主力资金开始布局板块内的龙头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中财网

 

全球市场:

标题:A股受累外围市场  超跌中两思路挖反弹机会

在美股大跌的影响下,本周上证指数大幅下挫,不少个股从之前高点回落已超过30%之多。虽然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减弱,但随着大盘快速下跌,抄底资金磨刀霍霍,超跌反弹行情一触即发。在业内人士看来,超跌反弹中投资者应该抓住两主线。首先是跌幅较大的,且之前有资金明显关注的蓝筹板块,如白酒、家用电器、医药等。此外就是股价弹性更优、有可观前景的题材股,如人工智能、5G等。

——金融投资报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