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荣科科技:深耕智慧医疗产业 打造行业新标杆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作为一家年轻的科技创业公司,荣科科技(3 00290 )自 成立以来, 一直 专注于健康数据和智能云服务两大领域。历经十余年创业努力,荣科 科技现 已成长为行业内颇具投资价值与发展潜力的上市企业之一。

医疗信息化行业前景广阔

我国医疗信息化建设发展至今,正朝向标准化、集成化、智能化、移动化和区域化方向发展。其中,医疗信息化平台、医院运营管理系统、大数据等是热点领域。相关机构预计,到2021年,我国医疗信息化规模将超过870亿元,软件部分将有望达到300亿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我国医疗信息化从整体上还有很大发展空间,随着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以及未来分级诊疗的逐步推进,医疗信息化建设领域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医疗信息化前景广阔。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践行智慧医疗+大数据的战略,未来将在医疗信息化行业中拥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背靠大数据助力医疗行业快速发展

伴随着医疗改革的进一步深入,国家对医疗卫生行业的投入持续增加。目前,国务院已经将医疗大数据发展纳入国家大数据战略布局,健康医疗大数据的战略地位在短短2年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政策的助推下,医疗大数据在便民惠民、深化医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牵头承担了科技部关于健康大数据的重点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实力雄厚。同时,公司一直保持和医疗机构的紧密合作,不断将领先的医疗信息平台解决方案与中国市场需求相结合,帮助中国医疗体系从容应对医疗协同、分级诊疗等新医改内容对医疗信息平台与医疗大数据应用的超高需求,推动智慧医疗全面惠及中国医疗机构、医疗工作者与广大患者。

荣科科技表示,多年来,公司在智慧医疗、健康数据产品行业深度布局,深入挖掘,现已基本完成了由传统业务向智慧医疗产业及医疗大数据服务商的转型。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大数据、大健康的发展战略,逐步实现“数据云医生,健康智天使”的战略目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