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消息称上周五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曾空降杭州


来源:浙股

乐视网、ST保千里都开板了,大盘却扛不住了。2月5日—9日,A股迎来惊心动魄的一周。受美股大跌等因素影响,自2016年1月熔断危机之后一直保持慢牛e的上证综指,本周连续跌破3400、330

乐视网、ST保千里都开板了,大盘却扛不住了。

2月5日—9日,A股迎来惊心动魄的一周。

受美股大跌等因素影响,自2016年1月熔断危机之后一直保持慢牛e的上证综指,本周连续跌破3400、3300、3200、3100四大关口,一周跌回一年前。传说中只涨不跌的许多所谓白马股,也跌的一塌糊涂……

作为A股的风向标,浙股自然也跌的稀里糊涂。

2月8日,巴士在线、尤夫股份被ST,浙江的ST股达到3只——另一只为*ST圣莱,市值快跌到10亿元了。

也是这一天,来自安吉的中源家居上市,成为南都物业之后,浙江今年第二只新股。而此前一日,同样来自安吉、上市才两个多月的恒林股份惨烈破发,成为浙江2017年87只新股中最新破发的一只。

2月5日,刚刚经历2个跌停的兴源环境停牌。公司公告,控股股东兴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已质押的股票,部分已触及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

与兴源环境类似,受股价和市场情绪影响,目前已有36只浙股停牌,甚至包括万丰奥威、传化智联等大盘股。

停牌只是躲猫猫,而且不是想停就停。于是,大股东增加股权质押比例,就成了当务之急:

股权质押之外,大股东增持的自然也不少,可并不是每个大股东都有钱。这个时候,依靠员工就成了终南捷径——

双箭股份、中金环境等公司公告,董事长向全体员工发出买入公司股票倡议书,并承诺兜底……

大盘不好的时候,遭遇黑天鹅的公司,情况自然就更不妙了。

金盾股份累计8个银行账号被冻结,法院向银行送达的法律文书中裁定冻结额度合计为7.9亿元,公司实际被冻结的账号内余额总计约为3714万元,导致公司面临被处以其他特别处理的风险。

ST巴士公告,公司多个银行账户遭冻结。为稳定经营,目前公司的资金支付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嘉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付。同时,依据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天控股集团此前所发的告知函,公司已向其提出财务资助的请求。

好消息也不是没有。乐视网连续暴跌的时候,快播CEO王欣出狱了。有人想好了拯救乐视网的终极办法——让王欣抄底成为第一大股东,然后乐视网更名快播……

当然,王欣能不能成为乐视网第一大股东,还得看浙江游资的脸色。于是,2月9日,周五晚,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空降杭州。

龙井路边社消息称:老孙当晚会晤老章,并给老章发了面锦旗,上书“单骑救主,以一当百;扶危济困,义薄云天”16个大字;浙股君因为助攻有功,或将受赠融创排屋一套……

买创业板投机亏钱,买蓝筹股投资还是亏钱。在A股,究竟什么人可以无风险套利呢?答案是这样的:

此时此刻,那些当年痛骂郭主席、肖主席的散户,又开始痛骂刘主席了——肖主席,你在哪里,你的韭菜想念你……

浙股君有句名言:没有为国分忧的献身精神,就别来A股。

值此辞旧迎新、鸡飞狗跳,千股跌停、万众套牢之际,恭祝全国股民万象更新、万事大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