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全球最拥堵城市排行榜:一半在美国 中国无一上榜


来源:财富中文网

Inrix发布的年度全球交通计分卡显示,全球十大最拥堵城市有一半在美国。Inrix致力于汇总和分析从交通工具与公路基础设施收集的交通数据。

新闻配图

Inrix发布的年度全球交通计分卡显示,全球十大最拥堵城市有一半在美国。Inrix致力于汇总和分析从交通工具与公路基础设施收集的交通数据。

全球最拥堵的城市是洛杉矶,纽约市和莫斯科并列第二位。旧金山排在第五位。亚特兰大和迈阿密也排在前十名以内。

该排名基于对1,360个城市的分析。通过拥堵数据可以了解每座城市独有的交通问题,如何用技术解决这些问题(或者使问题变得更糟糕),以及叫车服务、汽车共乘和最终的自动驾驶等新型交通模式。这些数据也显示出司机和城市(即纳税人)为交通难题付出的代价,因为他们必须为公路改善和基础设施维护买单。

去年,洛杉矶人在高峰拥堵时段被堵在路上的平均时间为102个小时,每一位驾驶员为此支付的直接和间接成本为2,828美元,全市的拥堵成本达到192亿美元。直接成本是指燃料成本和浪费的时间的价值,而间接成本则是公司车辆堵在路上的时间产生的货运和业务费用。Inrix认为,公司会通过提高价格将这些费用转嫁给每个家庭。

全球十大最拥堵城市为:

1. 洛杉矶

2. 纽约市(并列)

2. 莫斯科(并列)

4. 巴西圣保罗

5. 旧金山

6. 波哥大

7. 伦敦

8. 亚特兰大

9. 巴黎

10. 迈阿密

美国十大最拥堵城市为:

1. 洛杉矶

2. 纽约市

3. 旧金山

4. 亚特兰大

5. 迈阿密

6. 华盛顿特区

7. 波士顿

8. 芝加哥

9. 西雅图

10. 达拉斯

美国十大最拥堵城市中,有八个城市都在亚马逊(Amazon)正在考虑作为第二未来总部HQ2所在地的前20个城市名单当中。

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是全世界最拥堵的发达国家,全美司机每年在高峰时段被堵在路上的时间平均为41小时,2017年的司机成本接近3,050亿美元,人均1,445美元。

在全世界最拥堵的国家当中,美国排在第五位(与俄罗斯并列),每位司机在高峰时段的通勤耗时为41小时。排在第一位的是泰国,司机在高峰拥堵时段平均耗时56小时。

全球十大最拥堵国家为:

1. 泰国

2. 印度尼西亚

3. 哥伦比亚

4. 委内瑞拉

5. 美国(并列)

5. 俄罗斯(并列)

7. 巴西(并列)

7. 南非(并列)

9. 土耳其

10. 英国

分析发现,所有城市的拥堵类型不尽相同。纽约与旧金山的平均拥堵率与洛杉矶接近,但三个城市却表现出截然不同的通勤模式。例如,旧金山的主干道和城市街道在高峰通勤时段的拥堵率最高(与波士顿相当),而纽约市却是在日间的拥堵最为严重。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