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受累外围三大指数又现暴跌 高手全无败绩大赚24%领跑双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月12日沪市小幅低开,深市小幅高开,随后两市均震荡上行。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128.37点,涨0.64%;深成指开盘报10059.86点,涨1.67%。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全球经济

凤凰网财经讯 2月12日沪市小幅低开,深市小幅高开,随后两市均震荡上行。截止发稿:沪指开盘报3128.37点,涨0.64%;深成指开盘报10059.86点,涨1.67%。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全球经济滞缓同样会影响中国经济,在美股大跌的影响下,上周三大股指指数大幅下挫,两市热点全线熄火,不少个股从之前高点回落已超过30%之多。尽管目前尚不能断定大盘是否已经探底,但把时间拉长来看,2018年开年指数区间跌幅已超过12%,以为后市的修复性行情预留了足够的空间。

实盘排名

虽然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减弱,但选手“yang76168”在逆势之中惊人发力,本月操作全无败绩,现以24.75%的周收益率领跑周榜,以25.64%的月收益率领跑月榜,让我们来看看他的操作吧。

“yang76168”操作股票

“yang76168”交易明细

从交易明细中可以看出,选手始终围绕热点方向布局,相继将近期走强的智能医疗、苹果概念、物联网、工业4.0等板块收入其中,且还精准把握住高送转这波强势行情红包。

创业软件K线图

沪指K线图

以选手操作两次的创业软件为例:

从基本面上看,是一家为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建设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分为医疗卫生信息化应用软件和基于信息技术的系统集成业务,有八大系列产品,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4.43%至160.3%。从概念上看:该股大数据+智能医疗+高送转三重热点概念傍身,爆发势头明显,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访华期间,中英企业达成了多项合作,其中就包括专注医疗保健领域的人工智能企业Medopad与诸多中国企业的合作该,股后市可期。从消息面上看,1月底,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1.54亿元~1.64亿元,上年同期为6300.35万元,同比增长144.43%~160.3%,选手敏锐把握住这一时机,本月2日建仓该股;5日,公司披露年报2017年净利增长159%拟10转10派1元,受此利好消息刺激,该股第二天强势涨停,选手就此卖出,以12.76%是收益止盈该股。从K线上看,选手7日继续建仓该股,想低吸收货一波高送转红包,但市场受累于外围,已有恐慌情绪,选手看上涨动能不足,8日以3.49%的收益止盈该股。

选手“yang76168”攻守兼备,具备精准的选股眼光和超强的操作实力,该选手以后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准预判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关注该高手的用户,快来凤凰炒股大赛吧!实盘赛月冠军可独享2万元现金大奖哦!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