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震荡磨底阶段或到来 低价股强势表现派发红包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12日讯,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宽幅震荡,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0.8%,报3155.02点,深成指涨2.61%,报10262.1点,创业板涨2.91%,报1638.93点。上证

凤凰网财经2月12日讯,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宽幅震荡,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0.8%,报3155.02点,深成指涨2.61%,报10262.1点,创业板涨2.91%,报1638.93点。上证50张0.16%。

 

板块方面,次新股、高送转、草甘膦涨幅居前,银行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低价股继续强势表现派发红包

【盘面简述】

周一早盘,两市展开反弹,中小创大幅拉升。盘面上,园林工程、玻璃陶瓷、国际贸易、材料行业、食品饮料、安防设备、电子信息、电子元件、交运设备涨幅居前;银行股小幅回调。3D玻璃、次新股、锂电池、草甘膦、特斯拉等大涨。大盘大起大落后,将进入箱体震荡,为年后行情蓄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绩优股。

板块方面】

低价股继续强势表现:安彩高科、麦达数字、贝因美、中毅达、莲花健康、宝莫股份、旭光股份、温州宏丰、安凯客车、吉峰农机、智慧农业、亿晶光电、安泰集团、冠豪高新、申华控股等股价低于6元的低价股纷纷涨停。

【消息面】

1、深交所:打造国际领先的创新资本形成中心建世界一流证券交易所

深交所近日制定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8-2020年)》,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创新资本形成中心,建成世界一流证券交易所,更好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这是深交所首次正式对外发布战略规划纲要,提出了深交所未来三年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旨在完善市场顶层设计,增强市场发展信心,凝聚市场各方力量,共同促进深市多层次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2、房企非标“拆弹” 类REITs受捧

房地产金融的非标业务正受到监管部门的严监管。中国证券报记者调研获悉,近期一些信托机构的房地产非标业务已暂停。多位接受采访的房企和信托人士表示,非标业务收紧后,房地产企业资金链承压,特别是一些中小房企的融资渠道依赖信托,非标收紧后日子比较难过。在此背景下,债券和类REITs等成为房企看重的融资渠道,租赁类融资项目受到追捧。

3、经济平稳业绩向好股东增持A股将逐步走出艰难时刻

受美股深幅调整等因素影响,近日A股出现回调,上证指数重回3100点。同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纷纷出手增持。2月6日至10日,有188家上市公司公布了重要股东的增持事项,合计增持市值70.9亿元。增持的背后是重要股东对公司的信心。A股整体估值已具备一定优势,流动性平稳,经济稳步复苏,A股将逐步走出艰难时刻。

【巨丰观点】

周一早盘,两市展开反弹,中小创大幅拉升。盘面上,园林工程、玻璃陶瓷、国际贸易、材料行业、食品饮料、安防设备、电子信息、电子元件、交运设备涨幅居前;银行股小幅回调。3D玻璃、次新股、锂电池、草甘膦、特斯拉等大涨。

早盘,期货概念股纷纷走高,高新发展涨停、中国中期逼近涨停,弘业股份、浙江东方、美尔雅等涨幅居前。消息面上,3月26日石油期货将正式上市,利好期货概念股。

次新股现强势:南都物业,华菱精工,天永智能,淳中科技等多股涨停,盈趣科技,美凯龙,中石科技,川恒股份,万兴科技,德邦股份,奥飞数据等股涨幅居前。消息上,截至周日晚间,证监会尚未核发一周的IPO批文。

低价股继续强势表现:安彩高科、麦达数字、贝因美、中毅达、莲花健康、宝莫股份、旭光股份、温州宏丰、安凯客车、吉峰农机、智慧农业、亿晶光电、安泰集团、冠豪高新、申华控股等股价低于6元的低价股纷纷涨停。

巨丰投顾认为多家上市公司公布2017年业绩快报,业绩地雷集中释放,加之外围市场连续大跌,市场恐慌情绪有所放大。上证50指数,短短4个交易日跌幅高达14%,沪指10个交易日内跌幅超过13%,极有可能完成最后一跌。周五外围市场巨震,美股收涨,利于市场情绪的稳定。本周只有3个交易日,且并未核准新的IPO,多重因素作用下,市场转暖。目前A股估值不高,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绩优股,但不要轻易追高。

源达投顾:震荡磨底阶段或到来,逢低关注一类股票

在外围市场情绪向好的影响下,沪深两市开盘表现较好,尤其是中小创指小幅高开,随后一路震荡上行,在本周IPO批文罕见“断供”利好的刺激下,次新股表现强势,另外锂电池、高送转等概念走强,小票表现强势,带动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回升,但银行、保险等金融股和周期股呈现继续走弱的格局,上证50持续低迷,导致沪指开盘小幅冲高后,随后回落到开盘点位附近震荡运行,深强沪弱格局延续。午后指数继续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关注具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上周市场大幅下挫,尤其是前期一直带动市场上行的权重个股纷纷大幅下跌,从今日盘面表现来看,在上周末各种消息的刺激下,市场恐慌情绪已有所缓和,市场各方有关稳定A股市场的举措或已释放出一定的暖意,有利于A股市场的短线震荡企稳。另外从今日盘面上看,权重股的吸引力明显下降,跌幅一直靠后,所以沪指在春节前的这三个交易日,大幅上行的概率较小,但即使A股短期出现调整,不仅无需恐慌,反而是择股布局的好时机。

另外从盘面上看,沪指开盘盘中一路走高虽然出现短线回落但是未出现新低,并且从回撤的力度上也有所减弱,说明市场已经进入到震荡筑底的阶段。从点位上看,3016-3587点的黄金分割位3123点附近将成为技术性的支撑,未来将在该位置形成底部区域。创业板今天震荡上行站上了短期五日均线,短线将继续反弹,关注1648点位。

源达收评:

周一两市再次分化运行,但表现还算稳定,中小创指在次新股走强的带动下人气稍显回升,创业板指大涨2个多百分点,并站上上方5日均线,但未放大的成交量也显示出节前市场的冷淡。另外沪指在权重继续走弱的压制下,在开盘点位附近震荡运行,好在未创新低,震荡磨底阶段或到来,午后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操作上,逢低关注蓝筹股中业绩增长且有送转预期的个股。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