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毛凤丽:科融环境员工让我感动


来源:鲁南快报

null

近日,丰利财富(北京)国际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科融环境实际控制人毛凤丽女士陪同业务合作机构前往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同时应邀参加了该公司年会,并发表了新春祝辞。 毛凤丽在祝辞中表示,我很高兴看到了2017科融环境取得的成绩,这一年来公司通过整合公司资产,引进专业高层管理人员,调整管理架构,确保了2017年度公司经营扭亏为盈,为公司既定目标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看到成绩的同时,作为公司董事会成员,我也看到管理团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由于外部市场大环境的影响,我们有些产品、技术没有及时做好市场定位、以至于影响我们的订单执行。我们内部管理程序有待优化,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所以,在2018年工作中,希望科融环境积极结合党的十九大“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环境治理理念,转变思想,开拓市场,加强内部管理,简化审批流程,做好授权管理体系,提高办事效率、工作效率。 毛凤丽表示,对于科融环境未来的发展我信心百倍,企业的发展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只有层层蜕变才能化蛹成蝶,要想打造百年企业,我们就要勇敢承担起历史的使命。常言道,不破不立,鸡蛋从外面打破是食物,从内部打破却获得新生。所以我们的任务无比艰巨,希望科融环境管理团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坚持 “不忘初心,励志发展百年企业”的发展理念,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汇报社会,汇报股东。 前来科融环境参观考察的业务合作机构应邀出席了公司2017年度表彰大会,观看了员工文艺演出,大家对参会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热情饱满的工作氛围印象深刻。毛凤丽向来宾介绍,以金融为窗口进入实体经济,让大众眼中“偏虚”的金融扎下根来,这是我从事金融行业、执掌丰利财富多年以来的夙愿,2016年丰利财富入主知名环保企业科融环境,让我的这一愿望有了新的实现途径,而选择投身环保事业,是利国利民之举。过去的一年科融环境经历了很多事情,而科融环境全体员工在此间表现出的忠诚敬业,团结互助,一往无前,令我感动不已。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