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特朗普四万亿预算计划公布 将增加基建开支3股或受益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管理及预算办公室在提前看到了特朗普2019财年预算计划后表示﹐除了政府上周末预先发布的2000亿美元基础设施开支外,白宫还提议增加军队、边境安全和退伍

凤凰网财经讯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管理及预算办公室在提前看到了特朗普2019财年预算计划后表示﹐除了政府上周末预先发布的2000亿美元基础设施开支外,白宫还提议增加军队、边境安全和退伍军人医疗护理开支。特朗普的预算计划定于当地时间12日公布。

美国白宫披露特朗普基建计划大纲,未来10年至少批准1.5万亿美元新投资计划。中美两国大规模基建以及印度、东南亚等新兴国家基建的兴起,也契合我国的“一带一路”战略。美国扩大财政刺激,加大基建投资力度将拉动全球基本金属需求,刺激金属价格。机构建议关注明泰铝业、驰宏锌锗、三一重工。

个股研报

明泰铝业

公司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母净利同比增加30%左右至约35000万元;扣非净利润约36000万元,同比增加53%左右。产销两旺营收劲增,铝价波动影响利润:2017年公司整体产销量延续增长势头,销售收入同比有大幅度增长,仅前三季度营收基本与2016年全年相当,我们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营收约90——100亿元。公司四季度单季预计实现归母净利0.77亿元,相比二、三季度有所回落,我们认为这主要是由于公司国内产品销售采用“发货当天上海长江现货铝平均价格+加工费”确定价格,三季度铝锭急速上涨约20%,四季度则高位回落约13%,铝锭价格的剧烈波动最终导致盈利差异。[太平洋证券]

驰宏锌锗

公司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母净利115,250万元,同比上年将实现扭亏为盈。铅锌短缺或延续,价格料高位运行:根据ILZSG 统计,2017年前十月锌、铅产量为1127.7万吨和966.4万吨,分别短缺40.1万吨及17.3万吨。另外50%进口锌精矿粗炼费已经从2017年50美元降到当前5美元,以及LME锌则冲至十年来高点3440美元,进一步验证了锌矿供应短缺局面的日益加重。2018年投产主要矿山包括嘉能可Lady Loretta矿(10万吨),五矿Dugald River矿(17万吨)、韦丹塔Gamsberg矿(25万吨),而国内在环保高压下预期仅有10万吨左右产能增量,全球合计62万吨左右增量。但在外围经济复苏,国内经济保持韧性下,2018年锌矿紧缺或仍延续,锌价有望高位运行公司为铅锌行业龙头,资源自给率较高且拥有国内少有的高品位矿山,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定增募集资金偿还贷款将显著降低财务费用;同时员工持股计划的施行利于内部激励。[太平洋证券]

三一重工

2018 年设备更新周期还将继续,龙头复苏在路上。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全线复苏:挖机销售130559台,同比增长108%;汽车起重机销量20119台,同比增长104%;混凝土泵车销售2411台,同比增长一倍以上。我们在2018年度策略报告中明确指出:2017年国内工程建筑行业新增订单饱满,预计2018年基建投资景气延续;处于低位的商品房库存使得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预期并不悲观,以上均支持周期性板块维持复苏态势。公司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龙头,有望充分受益于此轮行业景气复苏,且随着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拓展,2018年业绩有望更上一层楼。挖机市占率持续提升,核心部件配套能力强。2009年,公司挖机产品的市占率不到7%,到2017年已经持续上升至22%左右,充分彰显了公司的产品竞争力。考虑到产能尚未出清及提升市占率等因素,我们依然认为2018年公司在主打挖机产品上不会贸然采取涨价措施。[国海证券]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