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土安全部:特朗普建议2019年拨付10亿美元用于网络防御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消息称,美国政府建议在2019财政年度拨付超过10亿美元用于联邦网络的网络防御。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二(2月13日),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消息称,美国政府建议在2019财政年度拨付超过10亿美元用于联邦网络的网络防御。

据在联邦级别上领导美国该项工作的国土安全部声明称:"2019年预算为保护联邦网络并消除网络系统漏洞的举措规定了约10亿美元预算以及3.19亿美元用以保护关键基础设施。"

美国2019财政年度将从2018年10月开始。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的提议将由国会审议。预算草案传统上经国会审议后还要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