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月我国对外投资增速超30% 连续三个月正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梁敏)商务部13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月,各主管部门共备案(核准)对外投资企业749家,中方协议投资额合计120.31亿美元。其中,备案(核准)非金融类对外投资企业745家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梁敏)商务部13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月,各主管部门共备案(核准)对外投资企业749家,中方协议投资额合计120.31亿美元。其中,备案(核准)非金融类对外投资企业745家,中方协议投资额114.65亿美元;备案(核准)金融类对外投资企业4家,中方协议投资额5.66亿美元。

数据显示,2018年1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99个国家和地区的955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695.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5%(折合108亿美元,同比增长39.7%),已连续三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

其中,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668.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4%(折合103.8亿美元,同比增长26.7%),新签合同额751.1亿元人民币(折合116.7亿美元)。

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1月,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合作快速增长。2018年1月,我国企业对“一带一路”沿线的46个国家有新增投资,合计投资额12.3亿美元,同比增长50%,占同期总额的11.4%,主要投向新加坡、马来西亚、老挝、越南、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等国家。

东部地区、长江经济带对外投资活跃。东部地区10个省市合计对外投资49.8亿美元,同比增长65.4%,占地方投资的83.3%;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对外投资28.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近一倍,占全国对外直接投资总额的26.1%,占地方对外投资的47.2%。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