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银行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情暖社区贺新春 浦发北分举办社区新春联欢会


来源:中国网

春节期间,浓浓的节日气氛,带来了一波年末的“花钱”热潮,不论是购物选年货,还是年终奖买理财,或者准备投资一些金银纪念收藏品。大家在购物消费的过程中,都要留意一些年末&ldquo

春节期间,浓浓的节日气氛,带来了一波年末的“花钱”热潮,不论是购物选年货,还是年终奖买理财,或者准备投资一些金银纪念收藏品。大家在购物消费的过程中,都要留意一些年末“趁火打劫”的金融骗局,保障自己的财产安全,才能开开心心的过一个“丰收年”!

2018年2月8日下午,浦发北分大望路支行联合北郎东社区举办了一场居民新春联欢会——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据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社区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落实银监局提出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走进社区服务,大力普及金融知识,防止各类金融诈骗案件在春节期间发生,让社区居民安心过一个温馨的春节。

据了解,为了提升宣传的实效性,吸引更多市民的关注和学习,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本次活动特意为到场的150余名社区居民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赠送新春福袋等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争相咨询了解相关金融知识。

为了增强金融知识普及的生动和趣味性,浦发北分大望路支行自编自演了情景剧《防不胜防》,通过鲜活的表达方式讲述了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类诈骗手法及案例,将防电信诈骗、防假币等金融知识融入到生动幽默的表演之中,让在座的居民更多的掌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技巧,守护财产安全。

活动还设置了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问答题形式让社区居民对银行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热情细致的服务与大家进行精彩的互动,赢得了现场居民们的赞誉和好评,令浦发银行“新思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通过活动的方式,更容易让大家参与,了解相关金融知识,今后浦发北分各支行网点也会更多的与社区街道保持紧密联系,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高质量活动,向公众介绍银行业的相关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将浦发银行金融服务职能发挥到最大,把金融知识带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