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定增已破发 这些股票解禁后机构会护盘吗?(名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数据| 四分之三定增已破发,这些股票解禁后,机构会护盘吗?(附股)随着沪深A股市场近期大幅震荡回落,一度有近2000多只个股跌破了2016年初2638点低点,不少2016年以来增发的个股也纷纷跌破了增

数据| 四分之三定增已破发,这些股票解禁后,机构会护盘吗?(附股)

随着沪深A股市场近期大幅震荡回落,一度有近2000多只个股跌破了2016年初2638点低点,不少2016年以来增发的个股也纷纷跌破了增发价

统计显示,截至2月13日,今年上半年有定增限售股解禁的个股有89只,其中68只个股目前处于破发状态,占比高达76.40%。

其中,破发幅度超过20%的个股有49只,超过30%的个股有33只(见下表),超过40%的个股有13只,乐视网(-81.50%)、神州信息(-63.60%)、方直科技(-62.16%)以超过60%的破发幅度居前。

破发幅度越大,显示参与定增的相关机构面临的损失也越大,或许意味着机构护盘意愿更强。

制表:数据应用部

而就解禁股占流通股比来看,25只个股上半年定增解禁股占流通股比超过了10%。其中,12只个股占比在20%以上,中油工程(62.75%)、联美控股(48.65%)大幅居前。显然,定增解禁股占流通股比越大,对投资者的心理压力也越大。

制表:数据应用部

进一步来看,春节后到3月底的近一个多月时间内,有13只个股的定增限售股到期解禁。其中,11只个股目前破发,9只个股的定增解禁股占流通股比超过了10%(见下表)。

对于破发幅度超过10%的7只个股来说,由于解禁股占流通股比也不低,相应机构为减少损失或有一定的护盘意愿。

制表:数据应用部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