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早报:美股连续第四日收高 道指涨253点 中概股普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周三收高,主要股指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市场仍在权衡美国1月CPI与零售销售等数据。美国国债收益率创2014年以来新高。中概股普遍收涨。

新闻配图

相关阅读:国际早班车:人民币大涨220点 数字货币集体狂欢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美股周三收高,主要股指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市场仍在权衡美国1月CPI与零售销售等数据。美国国债收益率创2014年以来新高。

截止美东时间2月14日16:00(北京时间2月15日05:00)收盘,道指涨253.04点,或1.03%,报24,893.49点;标普500指数涨35.69点,或1.34%,报2,698.63点;纳指涨130.11点,或1.86%,报7,143.62点。

周三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CPI数据增长0.5%超出预期、1月零售销售表现逊于预期。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91%,创2014年来最高。

LPL金融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表示,似乎市场意识到了美国经济表现仍然良好。不过他认为,股市仍在确认底部,未来市场可能还会出现更多动荡。

券商B. Riley FBR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周三公布的经济数据是最糟糕的组合,CPI表明通胀势头比预期的更火热,而零售销售则比预期的更疲软。不幸的是,CPI数据受到了更大的关注,因为上次就业报告中的薪资增长数据出现了强势上涨。”

主要股票:

高盛收涨2.76%,美国银行收涨2.63%,花旗集团收涨2.04%,摩根大通收涨2.31%,摩根士丹利收涨3.11%。美国运通收涨1.77%,“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涨1.29%和1.18%、分别收复200美元和30万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富国银行收涨2.67%。

苹果收涨1.84%,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1.76%,亚马逊收涨2.58%,Facebook收涨3.68%,微软收涨1.57%,英伟达收涨3.78%,奈飞收涨2.99%,AMD收涨3.57%,英特尔收涨2.07%,美光科技收涨1.92%,高通收涨1.35%,IBM收涨2.66%,推特收涨0.93%。特斯拉收跌0.42%。

中概股微博收涨7.7%,京东收涨5.19%,新浪收涨4.72%,百度收涨4.56%,阿里巴巴收涨4.19%,网易收涨1.98%。

在美上市区块链概念股迅雷收涨9.14%,中网载线收涨8.79%,兰亭集势收涨4.76%,人人公司收涨4.04%,寺库收跌0.9%。

财经要闻:

白宫考虑提名克利夫兰联储行长梅斯特尔任美联储副主席

据知情人士透露,白宫在考虑提名克利夫兰联邦储备行长梅斯特尔(Loretta Mester)担任美联储理事会副主席。特朗普政府有意任命一位在货币经济学领域颇受尊重的专家来担任美联储副主席。梅斯特尔将满足这一标准以及白宫寻求的其它标准,现在白宫寻求这一职位的候选人已经历时四个月。

美国会议员考虑将特朗普的基建提案拆分通过

特朗普政府本周提出了一项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旨在赢得共和、民主两党支持:共和党欢迎其中能加快环境评估的计划﹐民主党则赞同该计划为公共建设工程寻找新的资金来源的构想。据一些议员和助手表示﹐国会的领袖们有其它想法﹐或许会将该一揽子计划分成几块﹐从而让该计划的某些部分在障碍重重的立法年得以通过。形势的发展可能预示着特朗普政府的设想将遇到麻烦﹐特朗普政府原本希望这将是一个单一的综合性法规﹐对公共建设工程的筹资和建设方式进行调整。

沙特阿拉伯称3月份原油出口上限保持700万桶/天不变

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周三称,3月份原油总产量将较2月份的水平低10万桶/天。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bian Oil Co., Saudi Aramco,简称:沙特阿美)在一份声明中称,原油出口上限将保持700万桶/天不变,尽管产量40万桶/天的炼油厂Saudi Aramco Mobil Refinery Company(简称Samref)因全面维护而停产。

中国央行称总体杠杆率仍然位於高位

中国央行表示,尽管国内经济的总体杠杆率仍然位於高位,但审慎且中性的货币政策已经抑制了债务水平。中国央行在周三发布的去年第四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还称,国内企业,尤其是国有企业的债务压力仍在不断上升。

美股新闻:

Chipotle任命塔可贝尔CEO Brian Niccol担任新CEO

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 (CMG)周二任命塔可贝尔(Taco Bell)首席执行长Brian Niccol担任该公司下任CEO,期望这位快餐业元老能重振这家陷入困境的墨西哥快餐连锁餐厅。现年43岁的Niccol已经执掌塔可贝尔三年,在他的领导下,该连锁快餐成为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 Inc., YUM)旗下最成功的品牌,百胜餐饮旗下还有必胜客(Pizza Hut)和肯德基(KFC)。他将於3月5日接替Chipotle创始人Steve Ells。

Kemper将以14亿美元购Infinity Property

Kemper Corp. (KMPR)周二稍晚称,该公司同意以14亿美元现金加股票收购Infinity Property and Casualty Corp. (IPCC)。Infinity股价在该消息後上涨7%,Kemper股价持平。合并後公司的非标准汽车保险保金约为22亿美元,这些保险是指卖给风险较高的司机和其它投保人的保险。根据合并协议条款,Infinity股东每股Infinity普通股将获得51.60美元现金和1.2019股Kemper普通股。预计交易将於第三季度完成,仍需要获得股东批准并满足其它条件。

Barnes & Noble假日季业绩糟糕,将大量裁员

由於假日季业绩糟糕,书店连锁Barnes & Noble Inc. (BKS)将大量裁员,包括裁撤有经验的收银员以及销售这家零售商旗下Nook电子阅读器和平板的员工。Barnes & Noble在提交证券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在截至1月27日的第三财季将计入与遣散费相关的约1,100万美元费用。该公司未透露裁员人数。

施乐公司为其与富士胶片的并购交易辩护

周二,在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表示他将反对施乐公司(Xerox Co., XRX)与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Fujifilm Holdings Corp., FUJIY)合并交易的次日,施乐公司致函股东为该交易进行辩护。施乐公司上个月达成一项协议,将把自身并入其与富士胶片共同运营了逾50年的一家合资企业,富士胶片将在新实体中拥有多数股权。

Jonathan Gray坐上黑石集团第二把交椅

Hamilton Tony James将把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 BX)的日常管理工作交给Jonathan Gray,巩固了Gray作为首席执行长苏世民(Stephen A. Schwarzman)接班人的地位。这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在周二的一份新闻稿中称,Gray将出任总裁兼首席运营长,向苏世民汇报工作。James将担任该公司执行副董事长的全职职务,继续为公司效力。Gray负责黑石集规模1,150亿美元的房地产业务。

大都会保险宣布未获得退休金的人员数量为1.35万

保险巨头大都会保险(MetLife Inc., MET)称,由於记录错误,过去25年约有1.35万人没有收到每月的退休福利。这是该公司首次披露受到退休金混乱局面影响的具体人数。在周二的监管机构备案文件中,大都会保险将问题归咎于25年前设立的一项政策,该政策只会联系未来退休金获得者两次,而没有采取有力措施找到相关人员,让他们知道每月可以得到收入。该公司後来缩小了反映公司针对这些人支付义务的资产负债表储备。

优步第四财季亏损收窄至11亿美元,收入继续增长

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去年乘客流量和收入继续增长,尽管性骚扰丑闻、资深主管辞职以及无人驾驶汽车业主要竞争对手的巨额诉讼等给该公司带来打击。根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二看到的一份详细财务报告,这家总部位於旧金山的公司第四财季收入环比增长12%,至22.6亿美元,当季亏损收窄至11亿美元。

瑞信第四财季录得净亏损,受美国税改相关支出拖累

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 CS)公布连续第三年录得净亏损,美国税改相关支出冲击第四财季利润。瑞信周三公布,第四财季亏损21.3亿瑞郎(合22.8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亏损26.2亿瑞郎。瑞信称,2017年全年净亏损9.83亿瑞郎,为连续第三年录得全年亏损。该行称, 全年业绩计入了27.4亿瑞郎的所得税支出,主要与美国税改导致的递延税项资产重估有关。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