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际早班车:人民币大涨220点 数字货币集体狂欢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三大股指涨逾1%,道指涨超250点;美元下挫0.7%,离岸人民币大涨220基点;黄金创3个月高位,布油原油涨逾2%,数字货币狂欢,比特币站上9000美元。

凤凰国际早班车

【相关阅读】:美股连续第四日收高 道指涨253点 中概股普涨

更多最新、最快行情及解读,请看:凤凰直播室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美东时间周三(2月15日),美三大股指涨逾1%,道指涨超250点;美元下挫0.7%,离岸人民币大涨220基点;黄金创3个月高位,布油原油涨逾2%,数字货币狂欢,比特币站上9000美元。

市场脉络

人民币】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5:59报6.3117元,较周二纽约尾盘涨220点。

汇市】美元指数下挫0.7%报88.96,因股市CPI数据公布后快速反弹。美国核心CPI录得一年来最大涨幅,零售销售创11个月来最大跌幅。 

英镑兑美元报1.398美元,较周二尾盘上扬0.65%。欧元兑美元报1.242美元,较周二尾盘上扬近0.5%。

油市】布油原油双双涨逾2%,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且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称,主要产油国宁愿市场收紧而不是过早结束减产。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1.64美元,或2.6%,报每桶64.36美元。美国原油收高1.41美元,或2.4%,报每桶60.60美元。 

金市】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于近3周以来最高水平。美国CPI数据超出预期,促使投资者重新将贵金属当作应对价格上涨的对冲。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7.60美元,或2.1%,收于1358美元/盎司。 

现货银上扬1.9%,报每盎司16.86美元;现货钯金攀升1.8%,报每盎司1002.25美元;现货铂金劲扬2%,报每盎司993.24美元。

股市】美三大股指涨逾1%,标普500涨1.34%。道琼斯涨1.03%。纳斯达克涨1.86%。其中科技、金融和基础材料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

富时泛欧绩优300涨1.13%。德国DAX 30涨1.17%。法国CAC 40涨1.10%。英国富时100涨0.64%。

比特币】比特币期货收涨至9000美元关口上方,为2月2日以来首次

CME比特币期货BTC 3月合约收涨590美元或6.78%,报9290美元。CBOE比特币期货XBT 3月合约收涨585美元或6.74%,报9270美元。

相关分析

人民币】摩根大通1月29日的研报称,中国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GDP增速和持续的贸易摩擦表明,当局2018年对人民币的升值会具有更大容忍度。

汇市】Tempus, Inc的高级外汇交易员兼策略师说,“亮丽的CPI数据公布后,零售数据限制了美元的涨幅。要推动经济增长,人们需要购物,看似这方面很欠缺。” 

油市】“今日库存报告显示需求基本面很强劲,同时,美元因美国通胀数据而有所下跌,原油价格对此也作出一些反应。” ”Seaport Global Securities宏观策略师表示。

黄金】“金市投资者将黄金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通胀预期攀升提振对黄金的买兴,”渣打银行的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说。 

股市】高盛分析师称,市场修正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因新年股市“融涨”,扶助标普500和明晟全球指数创下时间跨度最长的调整幅度不超过5%时期。 

财经要闻:

美1月名义与核心CPI均超预期,但零售销售大幅萎缩。

美初裁对进口中国铸铁污水管配件征税超100%。

巴菲特增持苹果23%成第四大股东,新建仓以色列制药巨头Teva,几乎清仓IBM。

索罗斯四季度清仓亚马逊,新建仓数字货币概念股Overstock。

沙特能源部长:宁可“矫枉过正”,也要坚持减产。

日本经济八个季度连续增长,创28年来最强连增纪录。

南非总统祖玛宣布辞职,兰特汇率创两年半新高。

中国央行:保持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总杠杆水平仍偏高。

新华网:一行三会勾勒金融任务图,多个“首次提出”引关注。

人民日报再评网络直播乱象:资本狂欢不能突破法律底线。

今日关注

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2月15-21日休市,香港交易所只进行早盘交易

07:50 日本12月核心机械订单

08:30 澳大利亚1月就业人口变动

21:30 美国2月1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1月PPI、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15 美国1月工业产出

次日05:00 美国12月国际资本净流入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