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早盘:鸡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恒指高开1.45% 上涨443.11点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15日讯 鸡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恒指高开1.45%,上涨443.11点,报30958.71点,腾讯控股开盘涨2.49%,报444.4港元。市场分析指出,目前在美联储、香港银行利率趋升的背景以

凤凰网财经2月15日讯 鸡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恒指高开1.45%,上涨443.11点,报30958.71点,腾讯控股开盘涨2.49%,报444.4港元。

市场分析指出,目前在美联储、香港银行利率趋升的背景以及港股投资者炒个股业绩的憧憬下,高息股及受惠利率上升的银行股再次成为资金配置的目标。例如:汇丰控股连涨三天,在14日再涨了2.63%至81.9港元收盘,完全回补了2月6日的下跌裂口,并重上10日均线;而恒生银行上个星期在175港元稍作整理后,14日大涨7.76%至191.5港元收盘,全月股价已由跌转升,下一步有望挑战195港元,即近5个月横行区的顶部阻力位;中银香港(02388.HK)涨了4.27%至39港元收盘,创出逾一个星期的收盘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汇丰控股及恒生银行将在2月20日同时发布业绩。

香港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员叶尚志表示,从港股相关指标来看,恒指波幅指数目前回落至23.36水平收盘,但仍然高于20.4的警戒线,显示恒指短期的潜在波动性存在。“虽然美元汇价指数再度跌穿90关口,但是日元汇价创出1年新高,显示市场避险情绪持续。美国将公布1月份通胀数据,这将会是市场关注的重点。”

汇证看好港股后市,但提醒上半年需留意政策风险,下半年举行的三中全会则有机会成为主要催化剂,同时上调恒指及国指目标,分别由30000点及12500点,上调至31000点及13000点。该行续指,企业盈利增长主要由传统经济股带动,偏好金融股及大型蓝筹股,并将科网股评级调升至增持,而公用及消费股则维持减持。

施罗德北亚地区多元化资产产品主管于学宇指,随着以美国为首的其他市场估值偏高,预期投资者会特别考虑新兴市场的投资机会,当中以中国股市估值较吸引,主因增长前景强劲,看好高增长的内地消费相关股,并避免投资于存在结构性产能过剩的行业。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责任编辑:张大海 PF08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