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yperloop将在华盛顿动工 美国"超级高铁"进入新阶段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华盛顿邮报16日报道,“超级高铁”Hyperloop One的“配套硬件”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已于去年11月29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获得初期建筑许可,在纽约大道NE 53号的一处已关闭的停车场内开始准备性的挖掘工作。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据华盛顿邮报16日报道,“超级高铁”Hyperloop One的“配套硬件”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Company已于去年11月29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获得初期建筑许可,在纽约大道NE 53号的一处已关闭的停车场内开始准备性的挖掘工作。

继去年10月引入维珍集团投资、12月完成387公里/小时赛道测试之后,在特斯拉电动车和SpaceX商用火箭之外“钢铁侠”马斯克的另一伟大梦想——“超级高铁”Hyperloop One,在美国东岸大城市间穿梭的日子指日可待。

“超级高铁”Hyperloop One

报道援引Boring Company发言人2月16日回应称,若纽约大道的选址得以建成,未来可能成为更广阔新管道交通系统中的一个“车站”。届时车站的地表占地面积不需要像火车站一样大,并可能像公交站台一样遍布城市各个区域,乘客可以坐电梯迅速抵达隧道。

支持马斯克的不仅仅是华盛顿市政府。“钢铁侠”还得到了总统高级顾问及其女婿库什纳领导下的白宫美国创新办公室,以及马里兰州州长Larry Hogan的支持。马里兰州已经向Boring Company提供了公用事业许可证,但目前该公司尚未在马里兰州动工,因为还需要更多的许可审核。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