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在可以购买豪宅之后 比特币又可以购买游艇了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对于加密货币的拥趸来说,使用加密货币结算的场景又增加了一种,那就是购买豪华游艇。

在可以购买豪宅之后,比特币又可以用来购买豪华游艇了。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据CNBC报道,对于加密货币的拥趸来说,使用加密货币结算的场景又增加了一种,那就是购买豪华游艇。

随着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市场普及程度越来越高,豪华服务供应商也开始对其加以关注。最新的例子发生在美国,一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游艇经销商丹尼森游艇公司(Denison Yachting)周五(当地时间2月16日)宣布,在将于本周开幕的迈阿密国际游艇展上,其所销售的新款高端游艇可以接受比特币和其他部分加密货币的结算方式。

丹尼森游艇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鲍勃-丹尼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工作就是无论是作为经销商还是销售经纪都要让客户购买游艇的流程尽可能的简单化,所以接受比特币结算算是我们为实现上述目标的手段之一。我的一些朋友开始会认为用比特币购买游艇是在搞噱头,但是我们确实这么做了,而我对这样的方式也深信不疑。”

丹尼森游艇公司游艇的潜在客户可以使用包括比特币现金、以太坊和一种还不为大多数人所知道的加密货币Tron(Tron由前Ripple顾问、企业家贾斯汀-桑开发而来)等在内的数字财富作为购买游艇时的结算货币。

加密货币自身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比如比特币目前的价值就距离史上最高位的20000美元相差甚远。加密货币的这一特点是否会成为鲍勃-丹尼森这样的商家拒绝比特币的理由呢?对此他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可以说加密货币天然就具有一定的风险。不过我对加密货币的未来充满期待,我也相信其能够达到稳定状态。只要使用加密货币进行结算的交易越来越多,那么其自身的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就会越小。”

2017年一位名叫Wei Tzuoh Chen美国人有意将自己位于加州马里布9000平方英尺的滨海豪宅出售,标价高达45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Wei Tzuoh Chen明确表示他愿意接受买家使用比特币付款。然而就在Wei Tzuoh Chen发布上述表态一个月后,比特币价值大缩水,其单位价值很快跌至10000美元以下。

鲍勃-丹尼森本身就是一位加密货币的超级粉丝。大约一年前他开始投资数字货币并持有了少量的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以及litecoin。他曾经表示他个人最爱的加密货币是Tron,另外他还拥有一台比特币“挖矿机”。

他认为,丹尼森游艇公司接受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进行结算是一次独一无二吸引不同消费群体的机会。

在2014年获得BitPay的批准之后,丹尼森游艇公司一直向客户提供加密货币的交易方式。丹尼森游艇公司在当时协助三位比特币投资者顺利购买到游艇,其中首位买家将自己所持有的比特币兑换成主流货币之后向公司支付了货款。

鲍勃-丹尼森表示,他同数位客户进行了较为活跃的沟通,买卖双方寻求直接使用加密货币购买游艇。

他强调称,比特币可以用于购买丹尼森游艇公司所出售的任意新款游艇,而此举也是为了帮助提升比特币的声誉。

鲍勃-丹尼森在接受CNBC记者采访时说到:“人们在谈到加密货币的时候往往用词不当,有人使用加密货币的唯一原因是使用过程中可以全程保密,这样不可避免的会引发一些关乎是否合法的问题。如果能让消费者更多的使用比特币购买汽车、房产以及游艇等等,那么比特币的透明性势必将得到显著提升。”(双刀)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