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山东德州回应“黄鸣举报市委书记”:已见面沟通


来源:凤凰网财经

2月19日消息,山东德州通报“黄鸣举报市委书记”:已见面沟通。以下为德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情况通报原文:德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情况通报(2018年2月19日)2月14日,皇

2月19日消息,山东德州通报“黄鸣举报市委书记”:已见面沟通。

以下为德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情况通报原文:

德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情况通报(2018年2月19日)

2月14日,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题为《黄鸣实名举报市委书记,质量卫士维权营商环境》的贴文,引起社会关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2月14日、2月18日,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与黄鸣董事长见面、沟通、认真听取了意见。

皇明集团是德州市知名民营企业,在太阳能光热开发、利用、推广等领域具有优势和重要影响力,也为地方发展做出了贡献。当然,在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过程中,包括皇明集团在内的部分企业遇到经营困难。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自2015年以来通过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工作,实施重点企业“三航”配置计划等措施,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皇明集团等企业协调办理过桥续贷资金,融资担保,积极推介战略合作伙伴,做了大量工作。对于黄鸣董事长反应的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本着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认真研究解决。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