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国近半共和党参议员敦促特朗普重返TPP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25位共和党参议员周二敦促特朗普恢复与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的谈判,以重新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特朗普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美国25位共和党参议员周二敦促特朗普恢复与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的谈判,以重新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

这些参议员几乎占了参议院51位共和党参议员的一半,包括科宁、哈奇以及麦凯恩等重量级人物。他们敦促特朗普“大力”推动重返TPP。

这些参议员表示,“与目前参与TPP的11个国家加强经济接触,有可能大大提高美国企业的竞争力,支持数百万个美国就业机会,增加美国出口,增加工资,充分释放美国的能源潜力,并使消费者受益,”同时将有助于“加强与我们在该地区的盟友的关系,并反制中国的影响力”。

特朗普去年1月就任总统后,旋即退出了TPP,剩余11国在日本领导下对该协定进行了修订,并于上月宣布将于3月初签署“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展协定”(Comprehensive and Progressive Agreement for TPP,简称CPTPP);预计会有更多国家将在较迟阶段加入该协定。

尽管退出了TPP,但特朗普上月曾表示,华盛顿还是可能加入该协定。19日,澳大利亚也表明,不排除让脱离欧洲联盟后的英国加入TPP。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