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月22日龙头股点评:狗年喜迎开门红 39只涨停股谁有龙头像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22日讯 早盘两市受到外围股市春节期间大涨的联动影响,双双高开高走,沪指跳空高开重上3200点逼近年线,权重股反弹,截止收盘,沪指报3268.56,涨2.17%;深成指报10685.94

凤凰网财经2月22日讯 早盘两市受到外围股市春节期间大涨的联动影响,双双高开高走,沪指跳空高开重上3200点逼近年线,权重股反弹,截止收盘,沪指报3268.56,涨2.17%;深成指报10685.94,涨2.18%;创指报1677.76,涨1.88%。

热点板块:

据海南日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希望把海南作为阿里巴巴发展的一个重要基地,同时也是阿里实施全球化战略的一个重要基地。马云特别提到,可以利用阿里在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丰富经验,把海南岛作为一个大的智慧城市来打造,推动海南智慧服务产业的崛起,比如打造“无现金支付岛”“智慧安防”“智慧政府等。

春节海南旅游持续增长、乡村旅游受热捧,海南板块涨幅居前,海峡股份,罗顿发展涨停,海航创新涨逾5%,海虹控股,海南高速,罗牛山涨逾4%。

龙头股点评:

天华院:

02月12日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拟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该股股份。因此该股近期缩量上涨,近三日,该股成交金额均不足6000万元,市场资金基本没有参与机会,因此该股后续空间并不大,今日仅仅起到是三连板激奋人心的作用。

海峡股份:

今日被市场寄予众望的海南板块走出了高开低走的局面,海峡股份作为龙头股早盘一字涨停,午后被大单砸开,数次回封,尾盘终报涨停。明日该股大概率引发分歧,该股后续的走势也决定了海南板块houq

洛阳钼业:

今日早间,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洽商首次直接从矿企长期购买钴。目前,全球大约四分之一的钴产量用在智能手机上。机构认为,在全球消费电池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用钴需求快速增长的带动下,预计2018年全球钴金属需求将达12.5万吨,供应仍将短缺2363吨,未来钴供需缺口或将进一步放大。因此洛阳钼业作为国内钴产品龙头公司,今日被资金发掘带动整个有色板块。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