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新湖中宝:竞得万得信息3866万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新湖中宝2月22日晚公告,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通过网络竞拍方式竞得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866.302万股股权,占总股本的6.0183%,竞得价为13.68亿元。根据公告,此次竞拍标的万得信息

新湖中宝2月22日晚公告,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通过网络竞拍方式竞得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866.302万股股权,占总股本的6.0183%,竞得价为13.68亿元。

根据公告,此次竞拍标的万得信息3866.302万股股权,由张江汉世纪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万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让。万得信息注册资本6.42亿元,是领先的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3.2985亿元,实现净利润8.26亿元。

公司表示,竞拍入股万得信息,是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既定战略。本次竞拍成功后,公司合计持有万得信息7.0183%股权。竞拍成功有利于公司利用万得信息的信息流和数据流优势和公司的金融资源优势,做大做强金融科技和大数据业务,提升公司价值。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张婷婷 PF091]

责任编辑:张婷婷 PF09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