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网投资者向贾跃亭发问:乐视是谁在乐!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作者:刘鼎天)2月23日,乐视网2018年第一届股东大会在北京郊区召开,这也是乐视网历经10余次跌停之后的首次股东大会。而乐视网股价连续跌停后近期反弹,然而乐视网引发的资金危机仍待解。乐

凤凰网财经讯(作者:刘鼎天)2月23日,乐视网2018年第一届股东大会在北京郊区召开,这也是乐视网历经10余次跌停之后的首次股东大会。而乐视网股价连续跌停后近期反弹,然而乐视网引发的资金危机仍待解。乐视网投资者刘鼎天表示贾跃亭违背市场准则欺骗投资者的行为就是对我国公平合法的投资市场的一种挑战!作为乐视网投资者不禁要问:乐视是谁在乐!

以下为投资者刘鼎天对乐视网的观点文章:

我在股市摸爬滚拍了二十几年,经历了中国股市多次的暴涨暴跌。

我随时在关注乐视网这家上市公司。2016年夏天我在中国海洋大学学习EMBA总裁班的课程时,乐视还被做为成功案例写进教材。

也就是在这一年的夏天,永远忘不了那一刻,我翻看乐视网信息时,看到一则消息,离乐视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最后期限还有一周了,乐视高管并没有增持股份,看到这则消息后,我果断的重仓吃进乐视网股份,那时乐视网的股票交易价格为56元左右。

然而没想到噩梦开始了,一周后乐视网宣布放弃公司增持回购计划,改为定向增发,乐视网的股价也开始走向下跌之路!

即使这样,我依然相信乐视网的未来,我坚信乐视网掌门贾跃亭一定会把乐视网打造成一家巨无霸的上市公司。

停牌的这些时间里,我一直在关注着乐视发布的每一条信息,仔细的看着和他有关的一切新闻。

如今乐视网在众多投资者的期待中复牌开盘了,然而残酷的现实是乐视网以连续的跌停板在回报他的股东,他的投资者,纵观和梳理了贾跃亭这两年的讲话,我们总结出看出他的每个承诺都是虚假的,面对他的虚假言论,我们却看不到一种监管力量去对他的欺骗市场的言论进行过问!

股市有风险,入市有风险!这是对合法公平的投资市场而言,而贾跃亭违背市场准则欺骗投资者的行为就是对我国公平合法的投资市场的一种挑战!

如今贾跃亭套现百亿资金滞留美国,而国内的投资者望着乐视网跌停板只能是黯然无泪,我们不禁要问:乐视是谁在乐!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