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刘淑清:应收账款回收难度较高 但管理层没放弃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乐视网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上,总经理刘淑清在回答股东提问:乐视网去贾跃亭化之后,如何解决关联交易问题?时表示,公司应收账款回收难度较高,但管理层没有放弃,正和相关方持续沟

凤凰网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乐视网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上,总经理刘淑清在回答股东提问:乐视网去贾跃亭化之后,如何解决关联交易问题?时表示,公司应收账款回收难度较高,但管理层没有放弃,正和相关方持续沟通,但目前实质性结果不多,但正在努力。

刘淑青表示,目前来说主要的问题确实是关联交易账款巨大,目前与关联方密切沟通,但是并没有实质进展。

在公司战略方向上,乐视网坚持提升产品用户体验为核心,发挥过往平台优势,包括终端、用户等,整合用户资源,将聚焦家庭互联网用户,减少对资源依赖度,收缩不良资产等板块,这样可以解决相关资金问题。目前也在需求股东的支持,希望大家相信乐视。相信乐视未来会走的很好。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