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网董秘:和贾跃亭沟通顺畅 平仓是他个人事情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乐视网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上,赵凯在回答股东提问时称,公司和贾跃亭沟通很顺畅,对于股票平仓问题是贾跃亭个人问题。股东提问:公司对贾跃亭的股权的处理有没有一个方案或计划?赵

凤凰网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乐视网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赵凯在回答股东提问时称,公司和贾跃亭沟通很顺畅,对于股票平仓问题是贾跃亭个人事情。

股东会现场有投资者提问,乐视网方面和贾跃亭的沟通是否畅通,怎么还没发贾跃亭质押股票是否跌破平仓线的公告?公司对于贾跃亭的股权下一步处置方向是否可以介绍?

对此,乐视网董秘赵凯回应称:乐视网董事会和管理层对贾总的沟通非常顺畅,不管是他本人还是两个在国内的代理人也是非常顺畅的,关联交易欠款问题都是在沟通当中。

“处置(乐视网持股)本身是他个人的事情,可能被平仓也是他个人的事务,如果触发到平仓线,我们就会进行披露。我们也发了不止一份风险提示,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包括他本人也会进行相应的告知业务,到了相应的阶段我们也会进行公告。目前没有进一步披露事件。”赵凯说。

不过,在投资者追问“没有公告意味着还没有到平仓线吗”时,赵凯的回应是,严格意义上是没有达到需要披露的标准。

截至目前,贾跃亭持有乐视网10.242666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7%,是乐视网第一大股东。其中10.195398亿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10.242666亿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