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宝马携手长城汽车 拟在中国生产Mini电动汽车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消息,宝马紧锣密鼓地计划在欧洲以外生产Mini品牌汽车,与中国的长城汽车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六(2月24日),据彭博消息,宝马紧锣密鼓地计划在欧洲以外生产Mini品牌汽车,与中国的长城汽车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新闻配图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周五发布公告表示,依据双方签署的意向书,两家公司拟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生产Mini品牌的电动汽车。长城汽车由此将成为宝马在中国的第二家合作伙伴。两家公司之间的洽谈现在将侧重于中国的厂区地点选择和最终的投资计划。

宝马去年在中国交付了约35000辆Mini品牌汽车,远不及宝马品牌56万辆的交付量。宝马有6个车型是由宝马现有的合作伙伴华晨中国在当地生产。

宝马表示,与长城汽车的意向书清楚地表明,Mini在全球有进一步发展的潜力。“扩大我们全球生产网络的成功策略遵循一条明确的规则:生产跟随市场。”这家德国公司表示,与华晨中国的合作仍将继续拓展。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