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通用电气摊上事儿了:因违反次贷法案 面临司法部指控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 根据美国司法部周五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通用电气公司可能会面临来自美国司法部的指控,原因是其子公司和现已倒闭的西方资产抵押贷款投资抵押贷款公司违反了美国有关次级抵押贷款的法律。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本周六(2月24日) 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 根据美国司法部周五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通用电气公司可能会面临来自美国司法部的指控,原因是其子公司和现已倒闭的西方资产抵押贷款投资抵押贷款公司违反了美国有关次级抵押贷款的法律。

该文件称,有关西方资产抵押贷款投资发起和出售次级抵押贷款的行为,很可能”违反了1989年的金融机构改革、复苏和执行法案(FIRREA)。

“西方资产抵押贷款投资和GE Capital将探讨是否能够达成可接受的此事的解决方案。如果无法达成可接受的解决方案,美国司法部可能会对西方资产抵押贷款投资和GE Capital提起法律诉讼。西方资产抵押贷款投资和GE Capital相信他们会对任何此类诉讼进行辩护。”

通用电气表示,对潜在行动的警告源于美国司法部对其他金融公司的调查结果。通用电气两年前表示,美国司法部已向西方资产抵押贷款投资和GE Capital发出传票,作为全行业调查的一部分。

西方资产抵押贷款投资现在是一个已经倒闭的次级贷款机构,于2007年被通用电气出售。

通用电气拒绝在申请文件中进行阐述。

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企业集团还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因试图削减成本以提高利润,去年它在全球员工中增加了1.8万名员工,增幅为6.1%。

通用电气表示,截至去年年底,有31.3万名员工,其中包括美美国的10.6万名员工。

通用电气发言人Jennifer Erickson表示,这一增长幅度源于去年收购的,包括贝克休斯和LM风力发电集团。

她表示:“2017年底的人员数字并不能反映我们以前宣布的所有的重组计划,一些重组项目需要时间来执行,所以随着我们的前进,我们将继续减少员工人数。”

通用电气表示,由于最近美国税法的变化,它有能力汇回大约100亿美元的非美国现金而无需缴纳联邦所得税。

上个月,通用电气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近100亿美元的亏损。

分析师们上周五表示,他们预计通用电气的员工人数会随着公司削减成本而下降,并正在寻找西方资产抵押贷款投资调查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