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洋河股份年度营销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锦鸡辞岁九州换,神犬踏门四海新。近日,洋河股份2017年度营销工作大会在泗阳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洋河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集团贸易董事长王耀作年度营销工作报告,洋河股份总裁钟雨主持会议。

洋河股份及集团贸易领导班子成员,集团贸易各大区、部门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受表彰单位、员工代表,以及集团贸易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洋河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集团贸易董事长王耀在会上作了主题为《乘风再展翅,双击成大业,奋力开启“千万亿”宏伟目标新征程》的年度营销工作报告。

null


王耀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公司面对行业大调整的宏观环境、消费升级的市场风口,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道路上,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公司按照“走三步,练六力,再谱苏酒新篇章”的总体思路,深入提出了一系列新战略、新思想,积极制定了一系列大政策、大举措,高效推进了一系列重点课题、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较好完成了公司年度目标任务。

回顾2017年的成就,王耀用“两个大提升、两个更扎实”加以概括总结:“两个大提升”即“营销业绩创历史,企业形象大提升”和“企业管理再升级,管理成效大提升”;“两个更扎实”即“服务保障更精准,后勤根基更扎实”和“苏酒情怀接地气,文化建设更扎实”。

对于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王耀从营销工作、极致化管理、市场服务、文化建设四个方面指出值得总结和推广的成功经验,并对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

null


在讲话中,王耀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对2018年的宏观经济形势、白酒行业发展、企业机会与风险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null


关于2018年总体工作,王耀围绕贯彻实施营销“六一八规划”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六”是指全面落实年度工作思路,必须做好的六件事:一是不失时机找出转型升级的好风口;二是不惜代价做出与众不同的好产品;三是不遗余力讲出真实动人的好故事;四是不骄不躁打出攻守兼备的好渠道;五是不慌不忙活出专业高效的好自己;六是不懈努力创出自动自发的好机制。

“一”即咬定一个目标:新的一年要确保销售增长,争当行业排头兵。这既是全体营销将士2018年都要为之奋斗的目标,也是全年必须要完成的销售指标,而且要保质量、超进度完成。

“八”是指推进营销八大工程:一是助力提升产品创新工程;二是发力聚焦品牌创新工程;三是加力推进渠道创新工程;四是聚力实施管理优化工程;五是着力搭建数字化转型工程;六是强力构建资本战略工程;七是全力打造组织人才工程;八是合力做实文化塑造工程。

null


会上,洋河股份总裁钟雨宣读了《特别嘉奖令》、《2017年度嘉奖令》及《关于对2017年度分公司嘉奖的决定》;洋河股份副总裁、集团贸易总经理朱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17年度销售能手的决定》。

null


陈胜圣、戴建兵、朱昭鑫、张惠谦分别代表省内外市场及后勤部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null


在2月23日上午的会议上,洋河股份副总裁、集团贸易总经理朱伟从基础工作得到强化、销售增幅稳步回升、社会库存基本解决等十个方面,对2017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针对2018年度营销重点工作,分别从深度分销达标、团购工作突破等十个方面作了细致安排。

会上,集团贸易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刘化霜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从要有霸气、灵气、大气三个方面就树立“三气”对洋河股份全体营销将士提出了殷切期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