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A股情报:这些消息或影响本周股市!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26日讯 这些消息或影响本周股市:政策动态1、注册制授权决定实施期限拟延2年。2、中共中央政治局: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3、国务院分别批复同意太原、桂林、深圳建设国家可持

凤凰网财经2月26日讯这些消息或影响本周股市:

政策动态

1、注册制授权决定实施期限拟延2年。

2、中共中央政治局: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3、国务院分别批复同意太原、桂林、深圳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

4、张高丽:把河北雄安新区建成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当自己事来办。

5、广东省政府全体会议:落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工作重点。

6、中共中央发布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7、严惩债券欺诈发行: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中恒通(福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通公司)欺诈发行债券一审作出刑事处罚。

市场动态

1、钢价齐上涨,废钢调价最高涨180元/吨。

2、60公司预告一季度业绩,30家增幅翻倍。预计一季度业绩增长率较高的公司有当代明诚、龙韵股份、华东重机。

3、近五日有137只个股首次获得机构关注。在已公布目标价的个股中,首旅酒店目标涨幅最大,预计目标价为63.71元,上涨空间达98.91%;荣盛发展紧随其后,预计目标价为19.00元,目标涨幅64.50%。

4、巴菲特年度致股东信:长期看好股市警告债券风险。

公司动态

1、吉利集团入股戴姆勒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2、中国铝业百亿债转股收官,26日复牌。

3、春秋航空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776万股。

4、腾讯联手京东逾16亿元入股步步高。

5、科陆电子透露重组标的,朗仁科技估值约30亿。

6、南洋股份:拟并购湖北泰跃卫星技术发展公司。

7、广汇汽车:拟6.86亿元收购上海爱卡23.68%合伙份额。

8、通葡股份:拟3.7亿收购九润源剩余49%股权。

9、孙宏斌缺席2018年首场股东大会,乐视网的未来依然没有明确信号。

10、北京汽车拟58亿出售部分资产给北京奔驰,加强与戴姆勒战略合作。

11、戴姆勒与北汽投资119亿建新基地。

12、董明珠新年讲话:格力发展不再是简单多少千亿目标。

13、长城汽车与宝马对以合资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进行评估。

14、民生银行等多家公司公告安邦近期没有减持股票计划。

15、宝银系给新华百货“出难题”:年度分红10亿被拒。

16、中信建投换帅大动作确认:汇金李格平出任新总裁。

17、美团金融版图再下一城:全资控股的保险经纪公司获批。

大盘解读

节后A股喜迎开门红市场酝酿两会行情

本周A股开市两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强反弹行情,盘面现普涨行情,权重股稳健攀升,题材股活跃,成交量在资金的推动下略有放大,但依然未能有效释放成为制约后市反弹行情的重要因素。

盘面上中央1号文件所涉及的农业板块涨幅居前、受益涨价的造纸板块尾盘大幅拉升,春节期间表现超预期的票房和民航数据致所涉及的传媒、航空股表现活跃。

2月20日,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已经过半。21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从2月1日至2月20日,春运前20天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累计发送旅客13.83亿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1.85%。其中,铁路发送旅客1.71亿人次,增长3.55%;道路发送旅客11.58亿人次,下降2.9%;水路发送旅客2231.94万人次,下降1.16%;民航发送旅客3210.99万人次,增长11.48%。

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0日初五15时30分,国内电影票房累计突破46亿元,刷新中国电影市场春节档的新纪录;大年初一单日票房超过12.6亿元,打破了去年单日票房8.06亿元的纪录,增幅超过50%。节后首日,受利好消息刺激,传媒板块早盘大幅高开。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传媒板块短线资金节后获利了结迹象明显。周五,雄安板块大幅活跃,板块现涨停潮,板块涨停个股一度高达9只之多,1号文件所涉及的乡村振兴板块亦是表现活跃,两市春节因素影响逐渐趋弱,两会行情酝酿意味深厚。

对于两会行情,建议投资者关注三条主线:一是对外战略推进的一带一路主题,二是对内落地实施有望超预期的国企混改主题,三是处于政策窗口期的租售同权、乡村振兴、雄安概念等主题。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