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沪指再失3300一度翻绿 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6日讯 沪指高开后震荡下行,盘中一度翻绿,截至发稿,沪指报3294.64点,涨幅0.16%。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跌2%,机场板块继续大涨,两市有2400股飘红。随着狗年A股市场的开门红行情

凤凰网财经26日讯 沪指高开后震荡下行,盘中一度翻绿,截至发稿,沪指报3294.64点,涨幅0.16%。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跌2%,机场板块继续大涨,两市有2400股飘红。

随着狗年A股市场的开门红行情,市场投资者信心似乎已有所修复,但从目前市场热点分化的走势来看,机构资金在3300点附近分歧较大,或展开反复争夺。不过当前市场关注的焦点还是在于此轮“红包”行情能否持续。近期多数板块热点均是一日游行情,盘面上看昨日走强的周期股和涨价概念股都没有继续上涨,而创业板一度翻红,不过量能放出来了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市场初步探明市场主线,继海南、上海自贸区之后,雄安新区题材再度崛起,午后乡村振兴在农发种业的带领下大幅走强。从盘面上看,雄安新区、港口航运、自由贸易港、粤港澳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场内资金选择有市场号召力的“两会”题材提前布局,同时也令市场燃起对两会行情的预期。

对此网信证券北京上地南路总经理张晓鹏告诉记者,节后A股延续节前缩量反弹态势高开高走,芯片,雄安等概念带领个股普涨派发红包行情,从资金来看,节前急速下跌后介入资金增量明显,但量能还是不多,后市将在3300到3400一带出现明显阻力,个股分化会比较严重,指数想要完全企稳,或将有二次探底,并且要有强力热点带动增量资金进场才能夯实底部。

瀚信资产基金经理陈天明也认为,节后的A股会迎来不错的红包行情,主要是节前A股受海外市场拖累,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而春节期间,海外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修复,A股节后有望出现同步修复。同时由于A股点位和估值相比海外市场处于低位,因此红包行情持续性更强。一季度增长确定的低估值板块机会更确定,主要集中在银行、造纸、化工、旅游等行业,而创蓝筹出现大级别行情的可能性较低。

上海千波资产束其全则是积极看好节后市场投资机会,他认为短期的下跌有利于慢牛格局的延续,目前创蓝筹的短暂回调主要是受短期市场情绪的影响,以及投资者对以创蓝筹为首的创业板股票业绩回暖的疑虑依然存在。但他也认为创业板股票的业绩回暖是确定的、可持续的。从行业龙头来看,一些创蓝筹的业绩已经明显改善并逐步向好,低估值优势明显。相比较高位白马股,筹码干净、价格低、估值低的创蓝筹必会成为下一波上涨的领涨板块。

不过,北京兄弟投资陈旋投资者有不同观点,他认为要谨慎看待红包行情,美股高位泡沫有可能会继续走低,相应也会带动a股下挫,国内流动性日趋趋紧,信托去杠杆利空依然存在,不排除再次下跌可能性,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态度,节后红包行情也仅仅是普遍个股下跌式中的反弹。市场资金依旧在大市值白马股中,可重点关注蓝筹的回调机会,及人工智能中科系的超跌反弹机会。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