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午评:三大股指全线走强沪指涨0.72% 芯片概念股领涨两市


来源:财媒经济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今日三大股指早间全线高开,沪指盘初下挫翻绿,随后企稳回升,震荡向上,重回3300点上方;深成指紧跟沪指走势,逼近20日均线;创业板今日表现良好,盘初略作调整,随后快速走强,收复1700点整数关口,逾600只个股呈红盘态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312.77点,涨23.75点,涨幅0.72%,成交1199亿元;深成指报10845.22点,涨182.43点,涨幅1.71%,成交1471亿元;创业板指报1717.08点,涨48.25点,涨幅2.89%,成交423.7亿元。


盘面上,芯片概念、集成电路、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白酒、可燃冰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中环股份、三维丝、方正电机、新海宜、富满电子、贵州燃气等25余股涨停;中国铝业、好利来、永安林业、三变科技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发稿,香港恒生指数报31486点,上涨0.70%,韩国综合指数报2455点,上涨0.14%。


有分析认为,“数据真空”叠加“政策期许”,使A股历史上的“两会行情”大概率存在。目前美股VIX指标已经出现改善、通胀预期较为稳定且美债收益率上行斜率也有所放缓,表明美股对通胀及利率的适应性增强,美股大跌带来的A股幅度超预期的调整也已基本结束。A股从超调情绪中逐渐修复,接下来2018年左侧的“两会行情”仍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网财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