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复盘:普涨行情再现,创业板涨逾3%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26日讯 今日,大多股票高开高走,指数也是高开高走,创业板涨幅接近四个点,盘面赚钱效应非常不错,接下来主要看持续性了。上周五,盘面气氛较弱,持续的缩量没有资金入场,仅受消息刺激

凤凰网财经2月26日讯 今日,大多股票高开高走,指数也是高开高走,创业板涨幅接近四个点,盘面赚钱效应非常不错,接下来主要看持续性了。上周五,盘面气氛较弱,持续的缩量没有资金入场,仅受消息刺激的雄安比较强势,但都是一字连板,参与度不高。

集合竞价,次新板块较强,龙头南京聚隆,龙二中原家具,此外市场出现很多莫名其妙高开的个股,主要是受到周末利好面的影响。

早盘,次新股板块,龙一南京聚隆,龙二德邦股份,龙三华菱精工,还有老妖股贵州燃气涨停,总体来看,一早上就是次新股为主,目前观察中源家具,和余家辉这两个核心新股会不会涨停,如果他们涨停板块就容易高潮,银行也来拉指数了,龙一成都银行,龙二南京银行,龙三农业银行。

芯片板块走强,科技强国,大国策,龙一上海新阳,龙二过可谓,龙三韦尔股份,次新股随着南京聚隆回封也有反弹,指数一轮探底之后有企稳迹象,今天创业板强于主板,寻找盘中主线吧,老的妖股贵州燃气,智慧农业涨停,多观察吧。

物流,次新股,芯片是早上的主线,物流板块龙一原尚股份,龙二德邦股份,龙三顺丰控股,不过核心还是在次新股,整个板块涨停五六家,不过大多都是远端的次新股在涨,唯一涨停的近端次新股南京聚隆,然后就是妖股贵州燃气,还是一样的,次新股目前是反弹,要出现人气,需要近端的次新股被刺激涨停。

雄安新区板块再度拉升,龙头韩建河山直线封板,收获三连涨停,千方科技、数字政通、冀东水泥跟涨。

午后,年报高送转板块表现也比较强,美联新材涨停,龙一美联新材,龙二英科医疗,龙三寒锐钴业,行请有些持续的转暖,赚钱效应慢慢出来了。

苹果板块午后走强,龙一中环股份,龙二安洁科技,龙三歌尔股份,还有4g,5g板块新海宜,广和通,天孚通信等纷纷大涨,基本上创业板稍微有点人气的股票都在涨,主要涨的就是创业板叠加热门概念的股票。

银行证券拉升,银行板块龙一成都银行,龙二张家港行,龙三江阴银行,证券板块,龙一东方财富,龙二财通证券,龙三华鑫股份。对指数影响较大,需要提前做“埋伏”,适合低吸高抛,追涨比较容易吃面。

后市判断:物流,次新股,芯片是早上的主线,主要还是关注芯片,次新股的持续性,芯片要逻辑越硬越好,政策引爆次新股大幅走高,目前来看该板块成为短期主流热点的概率较高。另外重要会议临近,主题投资机会逐步明朗,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