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帝龙文化:股东爱新觉罗肇珊拟减持3%股份


来源:澎湃新闻网

浙江帝龙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帝龙文化,002247)2月26日晚间公告称,持股5317.4409万股股份,占总股本6.247%的股东爱新觉罗肇珊计划减持不超过3%股份。帝龙文化公告称,爱新觉罗肇珊(

浙江帝龙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帝龙文化,002247)2月26日晚间公告称,持股5317.4409万股股份,占总股本6.247%的股东爱新觉罗肇珊计划减持不超过3%股份。

帝龙文化公告称,爱新觉罗肇珊(曾用名“肇珊”)减持系出于个人资金需求,将视市场价格确定减持价格区间。拟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帝龙文化股份不超过2553.5882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股份数不超过帝龙文化股份总数的1%。完成上述减持后,爱新觉罗肇珊持有帝龙文化2763.8527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3.247%。

根据帝龙文化的公告,肇珊,女,国籍中国,身份证号22068119791208****,住所和通讯地址均为吉林省临江市建国街建国*委**组。

根据公告,帝龙文化2016年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时,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了肇珊等11名交易对象持有的苏州美生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生元”)100%股权,同时向天津紫田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了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发行完成后,肇珊彼时持有帝龙文化6006.6666万股,占彼时帝龙文化总股本的7.35%(编注:后因帝龙文化总股本变化持股比例降7.05%),限售期为12个月,于2017年6月9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而在限售股解禁之后,爱新觉罗肇珊于2017年6月15日发布减持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爱新觉罗肇珊作为持股5%以上的股东,于2017年7月31日错误买入帝龙文化股份,且在未及时发现上述违规买入股份的情况下,于2017年8月1日继续操作卖出帝龙文化股票,由于操作失误出现短线交易帝龙文化股票的情形,产生了短线交易限售期限,并至2018年2月2日届满。

帝龙文化2008年6月12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公司原为帝龙新材(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在收购了美生元之后,主营业务在原高端建筑装饰贴面材料制造业务的基础上新增移动游戏开发与发行业务,同时将重点转移至保持对数字娱乐文化产业的关注,导致主营业务分布情况及战略发展方向发生了变化,于2016年9月更名为帝龙文化。

帝龙文化的实际控制人为姜飞雄,现任帝龙文化董事,1964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临安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临安市工商联副主席。

2月26日,帝龙文化微涨0.16%,收于12.19元/股。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