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公告透利好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通鼎互联(002491,股吧)等4只个股或将爆发,涨停板摇篮是根据利好公告、事件驱动、资金流向、龙虎榜等公开信息筛选制作,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利好公告:

通鼎互联:中标中国移动2018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第一批次),公司此次普通光缆分配比例为7.54%,分配量为828.71万芯公里,预计中标总金额约10.8179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2.31%。

智飞生物(300122,股吧):公司2017年营收为13.43亿元,同比增长201%;净利为4.32亿元,同比增长1229%。基本每股收益0.27元。报告期内,由于2016年“3.18疫苗行业事件”引发的行业政策变化等不确定性因素正逐渐消除,行业新政已逐步落地实施,行业环境得到进一步规范与净化,公司自主产品及代理的二类疫苗产品推广及销售等工作陆续恢复。

捷成股份(300182,股吧):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5日24时,电影《红海行动》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10日,累计票房收入已超过21.1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

汇源通信(000586,股吧):安徽鸿旭向公司除乐铮网络(为安徽鸿旭的一致行动人)外的股东发出要约,要约收购股份数量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1%,收购价格21.5元/股,较今日收盘价溢价36%。乐铮网络目前持股比例6.63%,要约收购的目的为取得汇源通信控制权。公司14日公告,乐铮网络及一致行动人已与部分相关方签署预受要约协议书,涉及预受股份2128.45万股。(和讯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