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国旅股价创历史新高


来源:新经济网

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国内游稳步增长,出境游人数创历史新高。昨日,随着一系列黄金周旅游数据的发布,中国国旅股价节节攀升,并以55.79元创出历史新高。


我国进入大众旅游时代为A股相关概念股带来显著利好。春节黄金周后的首个交易日,旅游品种不出意外地受到市场追捧。罗顿发展、海峡股份、首旅酒店、中国国旅涨幅均在3%以上。其中,中国国旅在早盘高开的基础上继续大幅拉升,上午9时45分左右即将涨幅扩大到7%以上,并以55.79元价格改写该股历史新高,之后涨幅虽然有所收敛,但截至收盘时仍上涨3.22%,股价报53.47元。


长江证券表示看好中国国旅,认为该公司在政策鼓励境外消费回流、奢侈品市场回暖等利好背景下,积极把握时代机遇,免税巨头已经起航。根据公司发布的2017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285.57亿元,同比增长27.55%;实现营业利润38.55亿元,同比增长45.45%;实现归母净利润25.13亿元,同比增长38.97%。长期看,国企改革效应持续释放,跨境电商平台“回头购”有望开放,2020年北京临空免税城建成,进而增厚业绩。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