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民间股神007”操作渐入佳境 连续盈利2天大赚7%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月27日讯 早盘沪指低开低走,盘中跌破3300点,午后维持绿盘震荡,创业板指早盘冲高至60日线附近小幅回落,午后维持红盘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3292.07点,跌37.50点,跌

凤凰网财经2月27日 早盘沪指低开低走,盘中跌破3300点,午后维持绿盘震荡,创业板指早盘冲高至60日线附近小幅回落,午后维持红盘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3292.07点,跌37.50点,跌幅1.13%,成交2044亿元;深成指报10807.53点,跌88.03点,跌幅0.81%,成交2566亿元;创业板报1743.54点,涨14.39点,涨幅0.83%,成交820.1亿元。【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早盘工业互联网概念崛起,东土科技,黄河旋风涨停,昨日高潮的芯片和次新股概念大幅分化,龙头上海新阳,南京聚隆和贵州燃气再度涨停,跟风股多数回落,高送转龙头美联新材3连板,但未能带动高送转概念走强,环保股延续强势,龙头三维丝2连板,区块链盘中拉升,易见股份直线拉升至涨停,航发控制涨停,带动军工板块大涨。午后指数震荡下行,航发科技涨停,助攻军工板块爆发高潮,特力A拉升,带动煌上煌,海欣食品等老妖股反弹。华策影视涨停创新高,带动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为首的传媒股拉升。指数企稳后,低位的次新股再度反弹,翔港科技封板。韩建河山封死4板后,雄安板块异动反弹。

“民间股神007”本周操作连连报喜,选手上周五潜伏的今飞凯达周一大涨,选手见机止盈,日赚5%。随后选手布局的九州药业也盈利卖出。今日选手再度全仓超跌连续跌停的中润资源,目前浮赢2%。【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2月9日,中润资源曾因宁波冉盛质押的公司股票于2月8日收盘价跌破平仓线开始停牌,公司股票于2月23日恢复交易。随后该股连续两日跌停,今日资金翘板打开跌停。值得注意的是,选手上次以相似的手法操作招商公路,5日大赚46%,这次“民间股神007”能否再续神话呢?我们拭目以待!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QQ: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78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